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W实盘,不到上亿不封贴

16-05-11 15:27 21786053次浏览
涅盘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把本金拿掉了,压力小了很多,重开一贴,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要么上亿,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66
评论(830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重升

17-04-08 09:32

28
来反思下这两天的操作。
第一天:
清明出来个雄安新区大题材,这里会四种情况。但大概率就两种,雄安起,次新股起。或雄安分化,次新股反弹。这里我的思路就是部分仓位雄安,部分次新股,雄安这里弄错了,想的实在太远了去买了浦东新区的票导致没赚钱。次新股的话思路没错,但操作上出问题了,第一波杀跌前就买了少赚了5个点。
最好的操作就是部分仓位雄安,因为这里大规模涨停,第二天肯定有溢价,以及抄底次新股,可能赚的会更多。
第二天:
证券报吹智慧新城,这里给出了炒作方向,因此我是蛮看好往这个方向炒作的。但操作上又出了问题,竞价次新股很强,这时候不应该卖次新股去切换的,导致少赚很多。其次汇金股份这股不好,不正宗。而且最主要买的太急了,当时龙二银江股份股份的竞价非常强,肯定是秒板的,观察下银江的封单量和抛压来看资金对智慧新城青睐程度。这里操作上的问题导致次新股少赚,智慧新城亏,一出一进差了非常多。
最好的操作部分仓位竞价银江没问题,部分仓位打板上海环境,部分仓位打板雄安小市值连板。(这个是马后炮看,长久物流,青龙管业,银龙股份什么的大肉,北新建材,北京城建,首钢什么的都直接闷杀)
第三天:
这里原本判断雄安可能不太好做,一个是涨了两天情绪会冷却些。而且开板股越来越多,并且都是些正宗但盘子大的品种,这里抽资金会很厉害。原本计划空仓观望的,结果却犯低级错误了。这里填权肯定不能买,一个是人气是卡在雄安,只有雄安超预期,然后部分资金才会去做次新股填权,这里判断雄安可能不强,填权次新股就更不能做了。这个是大逻辑,而早上看到填权强一下子就昏头了,结果出现了小逻辑的意淫,忽视了大逻辑的风险。另外即使买,买点也错了,这种当日填权的有潜伏盘的,一定要等第一波拉高看强度,然后回落买或者第二波买,比如
3.3日的云意电气,我这什么都看不出就买了,真的傻逼至极。
之后雄安的走势超出了预期,银龙股份,渤海股份,青龙管业,数字政通这种换手板纷纷涨停,而且封单足,筹码稳定,赚钱效应非常强。但打板肯定不会打,因为当时预判错了。但是跟随的角度,这里思路一定要想雄安这里会超预期了,那么关键是什么方向,其实大概率也是环保。消息角度都是绿色智慧新城,而土地,建材什么的很难形成板块。首创股份这种盘子大题材正宗的是核心,而这种直线拉升的又是最佳的方式,一下子戳中市场G点
最好的操作就是追高首创股份,如果预判对的话打板银龙股份和渤海股份。

总的来说,这两天赚钱效应很好,自己没做好很是可惜。至于很多说不做主流,无论什么主流,也要看介入点的,一开始雄安出来这么一致看好,我是没预判到持续性这么强,换手板表现那么好。因此操作上就会容易慢一拍,如果我看好雄安,第三天的思路就是哪个换手板先上板就打谁,那么肯定买到银龙了。
涅盘重升

16-11-01 10:54

28
该大赚没赚到额,接下来感觉可能又要难了,情绪这么好,指数却涨不上去,这里很容易反向杀跌的,准备空仓了,越是像今天情绪好到极致,很容易出错去追高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6-09-04 21:50

28
@三杯轻 职业了,已辍学。。。
hl8455

16-05-11 16:09

28
留个记号,与兄一起见证
涅盘重升

20-04-12 21:23

27
下班。。。
涅盘重升

20-04-02 20:41

27
下班。。。
挑战123456

20-03-19 08:42

27
早日康复!
涅盘重升

20-03-17 19:33

27
打卡!
涅盘重升

20-02-07 19:42

27
@股天乐  为什么长截图那么糊涂,不能像微信一样查看原图吗
涅盘重升

19-10-08 21:03

27
都不是主要因素,地位和时机才是最终要因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