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W实盘,不到上亿不封贴

16-05-11 15:27 21786036次浏览
涅盘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把本金拿掉了,压力小了很多,重开一贴,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要么上亿,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66
评论(830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重升

19-01-07 08:44

28
[淘股吧]


涅盘重升

19-01-05 09:19

28
不想影响市场,影响其实就是违规的,万一以后被证监秋后算账找麻烦呢。。
我卖出了就贴图的,不一样能学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8-12-19 14:30

28
谢谢@destination  顽主的书。。。
这么厚。。。牛的一批。。。
涅盘重升

18-10-12 11:32

28
[淘股吧]
涅盘重升

18-10-09 10:57

28
[淘股吧]
涅盘重升

18-09-28 10:57

28
[淘股吧]
涅盘重升

18-09-27 08:34

28
[淘股吧]


涅盘重升

18-09-10 08:44

28
[淘股吧]


涅盘重升

18-08-23 11:35

28
先不午评了,自己系统有很大问题,这波回撤下来,冲动上大仓的操作占的比例太大了,长盛轴承华平股份,今天的格尔软件,很多性格的原因,太难解决了,所以一定要用策略去应对。

采用固定分仓比例?前面的仓位确保没问题再继续上别的仓位?会不会影响进攻效率?接下来重点研究下,一定一定要控制好回撤。
自由炒股

17-07-15 18:01

28
本来想将你拉黑,但是还是借涅槃兄宝地解释一下,希望最好不要有什么误会。[淘股吧]
说我父亲给我抬轿之类的,首先他股灾以来花在短线上的资金不超过两千万,去年下半年以来更是将大部分资金放在了港股美股上,用于短线交易的所有资金大概不到千万。而团队什么,更是无稽之谈,举个近期的例子, 300609 那天连竞价做盘的海通蚌埠中荣路几乎都无法获利出局,其他资金为什么要亏本为我抬轿?若是我知道他们要把股价推到涨停,为什么我没涨停就开始卖出了,而不是等到涨停封不住再砸?
真诚交流,希望兄能与我消除误会,而不是将阴谋论愈演愈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