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W实盘,不到上亿不封贴

16-05-11 15:27 21793655次浏览
涅盘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把本金拿掉了,压力小了很多,重开一贴,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要么上亿,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80
评论(830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重升

17-04-24 07:37

20
抢帽子就是比如看到消息你马上买进去,买晚了就被别人拉高了,关键在于速度。还有一些早上秒板的股也是。
偷鸡性质就是有的板块切换它并不是真的资金轮动,而只是反抽,比如4.14日雄安走弱后资金发动高送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6-12-27 12:11

20
午评:
市场依旧不强,没有什么人气板块能起来,个股行情。也就意味着今天反弹的可能明天早盘又要杀下了。
最近操作难度很大,今天风险其实比昨天大,这个风险不是指指数的风险,而是犯错的代价很大。昨天情绪很差,谁都看得出,因此追高的少。今天情绪蛮好,机会也蛮多,追高的人肯定多,但与此同时陷阱也很多,今天追高被套,明天还要杀一下,估计几个点又没了。
涅盘重升

16-12-15 21:23

20
嗯嗯,不介意。我的看法是,操作手法还是要适应市场的。去年那时候的行情,更加简单粗暴,适合满仓,预判比跟随更好用,我那时候赚的大部分钱都是直接竞价买的。而且那时候状态好,肯定天天就是满仓干了。
之后市场一差之后,满仓的劣势就出来后,首先我是个风险厌恶者,每次大幅回撤我心态就会出问题,然后恶性循环。其次今年的市场比去年复杂了点,因为指数的振幅变小了,感觉盘中反应能力更加重要,有时候市场机会很多,但没有特别大的主流,分仓干成功率更高。当然也有很多满仓好机会。。。。可我都没抓住。。。一满仓就亏。。。也是醉了。
至于以后,我估计大部分时间还是分仓为主了,有好机会就重仓,发现还是分仓更适合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6-11-14 21:21

20
每天就复盘看看额。。。为什么这些股那么厉害。。为什么市场选择它们。。。没什么好注意的吧,新手就是不断试错,我也还在试错,我风格和以前变化还是很大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6-10-25 20:52

20
涅盘重升

16-08-25 22:05

20
@迷舟 差不多吧,就轮动吧,没有主流的时候资金就那几个板块转来转去而已
涅盘重升

16-07-06 19:50

20
@股嗨弄潮 今天操作的非常垃圾,今天中航机电国投中鲁是军工和国企改革的龙头竞价就看得出,最好操作直接竞价每个一半仓位好了。别的其实都不用看。
涅盘重升

16-06-27 08:15

20
涅盘重升

16-05-22 22:36

20
士兰微买的不好,首先当天大盘还是有危险的,更别说二板追高,更别说还不是龙头,会被卡位。风险实在太大。事后想想这操作很垃圾。
长安君

20-05-31 22:45

19
大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