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
20
20
20
20
。。大二,14年10月左右,巧合的是。。。正好是牛市开端。
到了大学反倒对游戏没以前那种热情了,又想着赚钱,正好有个舍友在炒股,我也就跟着玩玩了。。。
那时候肯定不会想到现在竟然走上了职业炒股的道路。一开始我只是想赚点零花钱,结果事与愿违,也就我了,在牛市爆亏。一直想翻回来,然后才认真的去研究股票。
我感觉每个人炒股都有很多故事,有机会其实可以互相聊一下,应该挺有意思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0
打卡!
7点到8点,下午3到5,晚上7到8,开盘4个钟头,一天正好工作8小时,劳逸结合,这样效率应该是最高的了,先试试。
20
自然而然演变的吧。。。
住院那段时间或者说以前确实猛,我都满仓一只股,可。。。资金增长不上去额。。。每次都大幅回撤。。。后来取出本金,练分仓。。。然后慢慢变猥琐了。。回撤控制的很好(今年那波回撤不巧占了大部分)。。。资金反倒稳稳的上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0
说我有团队,请列出事实依据,而非信口开河只凭感觉造谣,我七月以来买过不少有成交回报的票了,大家都可以对照看,是不是存在长期跟踪我实盘的席位。淘股吧方面也一向打击组团吹票,请
@股天乐 兄对我的操作监督,也请管理员对无端造谣阴谋论者进行监督。
20
谢谢兄弟鼓励。。。。
其实没那么夸张。。。我觉得自己心态挺好的。。。这波回撤我也觉得很合适。。。现在对股票专注度提升了很多。。。以后要记得居安思危。。。
最近做不好真的不是心态问题。。。很多东西我发现自己还不懂。。。前三个月做得好是因为指数是一波上升行情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