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四7号重要的拐点日

16-04-02 14:03 46666次浏览
tianlong5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次1月大跌反弹第5浪下周结束,会不会来第6浪这个不清楚
反弹压力位我之前测算的是3150,不过下周压力位可能在3058附近
猜点数都是不可靠的,数天数最可靠。
本次反弹是多么清晰的路线,周一不是高点就是低点,涨一周跌一周的节奏
各位这次反弹收益有多少?

经常看我帖子的朋友,就能了解到这种走势
欢迎喜欢盘口技术的朋友多交流
或者关注下XX:栖息岛旅店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特斯拉170

16-04-05 08:35

0
招行是零售业务做得很好的,最新数据,占了97.5%人群的人,资产占比只有21.5%,而且短短几年时间占比迅速的下滑。这个数就能看到中国的财富分配差异极其惊人,-----韭菜已经没法再收割了。所以我们看到的中国储蓄率高,很难往下降的,原因是集中在少数人手里
tianlong520

16-04-04 22:07

0
@kocr2005 你有力的依据,请说出来,为什么是吃饭行情
tianlong520

16-04-04 22:05

0
@xyb369 我哪里不坚定了,我明明写的下周5浪结束,6浪来不来不确定。我那句说错了?
tianlong520

16-04-04 22:01

0
@东方极光 不是啊,有些字被论坛的系统屏蔽了,很多朋友都关注我了,你居然还找不到,哎。
kocr2005

16-04-04 21:38

0
春季行情已经过了一半了,下半场将在4月5日开始,接下来半个月是吃饭行情。
东方极光

16-04-04 21:28

0
栖息岛 是个网吧名字啊
xyb369

16-04-04 21:01

0
楼主的观点开始不坚定了
tianlong520

16-04-04 11:20

2
其实大家要学会熊市做票,跟去年有很大的不同
去年只要拿好波段,你就是最大赢家,躲过大跌,账户轻松翻倍
今年熊加牛,跟去年方法就有很大不同了
好多自以为去年赚钱的方法,今年不行了,要改变思路
仔细看看最近几次波段,每次波段真正拉票只有3天,其他都在震荡
特别追板的,容易回撤,你看暗黑一直维持在30万左右震荡
各位可以思考下策略,找个稳健增长的方法。
zhzrj1128

16-04-03 22:53

0
调整啊
泊泊啊

16-04-03 22:50

0
周三或周四开始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