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四7号重要的拐点日

16-04-02 14:03 46665次浏览
tianlong5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次1月大跌反弹第5浪下周结束,会不会来第6浪这个不清楚
反弹压力位我之前测算的是3150,不过下周压力位可能在3058附近
猜点数都是不可靠的,数天数最可靠。
本次反弹是多么清晰的路线,周一不是高点就是低点,涨一周跌一周的节奏
各位这次反弹收益有多少?

经常看我帖子的朋友,就能了解到这种走势
欢迎喜欢盘口技术的朋友多交流
或者关注下XX:栖息岛旅店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anlong520

16-04-05 19:55

0
@madao 我是看盘口语言的,是有依据的推断,其他大师是猜走势,当然抛不同观点。
我从不分析消息看走势,我只看盘口。我先看到7号是拐点,后来发现8号居然有大股东解禁减持消息。
791178372

16-04-05 19:33

0
今天加了中国国航,其他的上周四加的,已接近清仓了,外围大跌,明天铁定低开了
791178372

16-04-05 19:32

0
大赞楼主
股动脉

16-04-05 17:51

1
楼主最近节奏还可以,股市目前沦为工具,脱离了基本面,已完全再国家队掌握之中,主力按技术画图,散户按图索骥,其乐融融。
夏日小荷

16-04-05 17:19

0
谢谢
哆啊哆

16-04-05 17:17

0
tianlong520

16-04-05 16:53

0
从上周二到今天涨幅152点,2638.3第一次涨幅155点
就差3个点差距,就看明天能能量
第一波段涨幅 155
第二  251
第三  273
第四  256
第五  152

看今天能量有向上冲动能,尾盘大蓝筹启动
看我这个帖子的图,我把压力位标出来了  3058,结果今天到3057.33
今天的盘口上午洗盘,下午到3050附近开始横盘
目前走势良好,持股等周四把,有变化我随时在wei bo 发布动态
sx19712002

16-04-05 12:45

0
意思是5~3有可能下午走完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ianlong520

16-04-05 12:21

0
下午小心冲高回落,估计是涨一天跌一天的节奏
特斯拉170

16-04-05 08:36

1
中国的M2是142万亿(去年年末是139万亿),美国的是12.5万亿美元,欧盟是10.3万亿欧元,按照现在的汇率计算,欧美M2合计是156万亿。今年中国的M2增速是13%-14%,到今年年底,天朝M2就比欧美加起来还大-------泡沫大的笑死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