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县各位大神经典语录

16-03-23 17:15 11472次浏览
fuchao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集淘县各位大神经典语录,便于自己学、领悟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uchao111

16-04-03 23:27

0
原创: 令胡冲  2015-08-19 23:03只看该作者(-1)·希望这个交易信 息对大家有所启示。
  溧阳路昨天封涨停,今天跌停割肉,杭州四季路也是大亏割肉,这股却最后逆转涨停。
  什么主力强大什么大单吃进什么资金大幅流入全都得服从于市场,不管你是多大的资金,判断错误就愿赌服输,判断正确市场就会奖励你。
  不要取笑今天割肉的游资,恰恰是他们这种完全以市场为导向的果决,才能做到今天这么大的成就。想成为牛逼的游资,这种素质是标配。
  像 002093 的这类股今天有不少,000837.300368都是这样,昨天封涨停的游资今天大亏割肉,最后却拉起。
  今天下午是否大逆转,我没有去猜,因为这是个没谱的事,对了又怎样?总有一次你还是会倒在猜底的坑里。作为短线选手,等市场确认起来强势时再出手哪怕是追高也永远比猜底中出手要明智得多。
· ·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6 22:32只看该作者(-1)·
   300464  的连板封死给了市场一点信心,再加上杀跌力量确实是减弱了,最最主要的就是,今年的行情新股总是在市场转折或者将要转折时率先表现,这是炒反弹行情的首选板块。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6 23:05只看该作者(-1)·
  你如果看我全部的操作,你会发现,我极少搞半路,只有在我赌市场转折点的时候,我才会去大搞半路。大部分时候,我都是打涨停的。希望大家不要以偏概全,断章取义,我没有想象中那么神。也希望大家看到,我割肉的时候很多,犯错的时候也很多。真正让我稳定盈利的决定性因素是对贪婪和恐惧的控制,有收有放才行。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7 15:26只看该作者(-1)·
  如果一定要说,那就是把钱不当钱了,你的交易第一目标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享受对市场预判准确的乐趣。这时候你会有意识的多持股,然后一边被坑一边总结,久而久之,市场就像你亲兄弟一样了。你看到他上一个动作,你就可以猜到他下一个动作有哪几种可能,甚至三天后他会怎样。这个逻辑在哪?应该是惯,市场的惯,市场的惯中包含所有因素了,人性,政策面,消息面等等所有的所有。
  
  原帖由大歪在2015-08-27 13:24发表
  兄弟是我遇到的第一个当下的实盘,之前都是看历史,这次一定要好好珍惜令胡冲
  
  我也做隔日短的。昨天打的中粮地产新世界
  当然,昨天的大热是次新。
  我现在很纠结一个问题,诚心向兄求教
  我经常买到第二天会大涨的股,但是我总赚不到钱。
  今天中粮地产和新世界早早的就走了。但事后证明是低位。
  当然我知道这和我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7 22:42只看该作者(-1)·
  冲高不是卖出理由,破均价线也不是卖出理由。
  
  卖出理由是,这个版块当时整体由强转弱。
 · ·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8 11:34只看该作者(-1)·
  对,这种经验在几个月内都是有效的,人气聚集的板块,曾经有大幅赚钱效应的板块,在一定时间内,人们都不会忘记它的好。
  
  原帖由吉运剑神在2015-08-28 07:37发表
  感觉这两天最确定的市场套利机会是:市场稳定后,前期热门板块曾经强势上涨个股,深跌后还没封过板的最有确定性封板套利机会。因为近期市场还存在有对他们的封板惯。不知这种感觉能否经的住检验?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9 00:05只看该作者(-1)·
  兄对盘面的理解能力颇高,都看出来了。
  
  目前我的策略是减少早盘赌博的次数,做盘中最确定的那个,这是下跌趋势中风控的手段。
  原帖由大歪在2015-08-28 17:43发表
  令兄这个操作可以理解啊。今天的节奏就是早盘石油领板,中间市场其实走的挺肉的,有些比较独立的个股表现,而且令兄卖股票后已经错过最好的早盘,等待是符合令兄风格的。其实真正人气彻底全开的是下午的前段,前期的人气龙头被接连拉起而且有联动,体育,大数据  ,3D,等等都在此列,彻底人气爆棚确定性极高,令兄出手是必然的,不过没上体育可能是因为体育走的事后看是超出令兄预期了。令兄买在最确定的时机,注意力不集中都
  原帖由yjymmbb在2015-08-29 19:16发表
  今天周末,有时间把令狐兄的交易每笔仔细核对k线图看,1月.9号--2.月5号。这个帖子开始的时候,兄的模式还不是单纯打板,很多时候还赌板,还有一点其他模式参杂其中。有时买错了还被动持股一段时间。
  感觉令狐兄还是经过很多的试验。不断完善自己的模式,才变成现在的这种单纯的纯碎的打板模式,确定性更高,回撤更小。
  谢谢!!
 原创: 令胡冲  2015-08-31 23:00只看该作者(-1)·
  市场每个时间段热点层出不穷,你得把握住市场最强的最有人气的最核心的那个。我对卖出是没有任何心理价位的,决定卖出的唯一标准是发现市场不认同了,可能是当日不认同了,也可能是即时不认同大幅走弱了。你如果有这种纠结的话,还有一个解决办法就是分仓。
 原创: 令胡冲  2015-08-31 23:41只看该作者(-1)·
  做超短保持资金的流动性是必然的,况且大部分时候都不是买到的绝对龙头。
  
  原帖由牛肉  煎包在2015-08-31 23:24发表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令胡兄弟 望指教  看你的操作基本上是当日打板 第二天卖 觉得行情尚可 有操作性 就追逐新热点 很少看到在一个股上反复操作 或是滚动操作 这是出于利润锁定上的考虑还是其他方面?
 原创: 令胡冲  2015-08-31 23:47只看该作者(-1)·
  一般风险来临前,盘面都会给我展示一阵一阵的恶心,浮躁,乱,打板收益极其不稳定,烂板次日大跌的很多,热点没有持续性,市场不时的躺着跌停和大跌的股一批。简单的总结一句就是,市场赚钱效应极差极差,但指数走势却好像很完整,一般是风险来临的前兆。
原创: 令胡冲  2015-09-05 10:22只看该作者(-1)·
  早盘市场依然不稳定,出手打板的前提是,你已经提前预判出市场在今天某个时间点到达了近期下跌的转折点,在没有这个预判的前提下看盘中热点不错就出手追高的,哪怕赚钱了也不值得高兴。今天盘中一度大起,感觉像是确实到转折了,我感觉不是特别好,那个阶段主攻的标的股没有一个是真正有人气的,全都是冷门,冷门拉完后会不会出现一个人气板块突然暴起,我不确定,不确定的话当然要继续等,等尾盘就会有答案,那时候在决定出手或者不出手,或许已经错过大部分利润,可这不属于我。
原创: 令胡冲  2015-09-06 00:01只看该作者(-1)·
  
  被你的认真细心执着感动,同时也谢谢你把这些都分享出来,让我也对自己的交易变化有了更直观全面的了解,这也是我适应牛市的一个过程-----在之前的交易生涯中,绝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熊市里。
  
  第一阶段一月到四月明显比较谨慎,非常不适应一个板块怎么可以在短期内炒得这么夸张,怎么能连续的高位一字,操作上经常偏离主流,最终以一个阶段性的大幅回撤让我幡然醒悟,重新理解这个市场。
  第二阶段四月到六月是个主动适应的过程,市场处于连续的普涨阶段,虽然经常打不到主流龙头,却也能稳定的赚到市场的平均涨幅,大部分时间没有偏离市场的主题。
  这两个阶段我的操作是很一般的,收益更是一般水平,可这段时间对我很重要,我逐渐的明白了牛市是怎么回事,以前只是听人说牛市怎么怎么样,根本不理解的,现在自己经历了一段,这才是自己的东西,别人说的那是别人的。
  第三阶段六月到现在是个风险教育期和自我蜕变期,这个阶段我前面说得比较多了,这里就不再重复。
  至于停牌,这个事情我也是不愿意看到的,停了几个放出来都是跌停,可我觉得今年运气算不错的了,交易这么多次停牌的也就那么几次,停牌时间也不算久,对资金的周转影响不大。
fuchao111

16-04-03 18:11

0
· 原创: 令胡冲  2015-08-05 18:58只看该作者(-1)·
  我说四点:
  
  1.如果可以,尽量打人气板,人气板一般是盘中出现的,每个阶段都有几个人气股。题材,形态这些都没有人气重要
  2.不是为了打板而打板,什么大单吃货不吃货,我根本不在乎,现在不是庄股市场,今天的多头或许就是明天的空头
  3.半路板尽量少打是对的,等到冲板时再上是个过滤风险的过程
  4.低开,烂板,这些都不是主要考虑的问题。有时候我哪怕知道很可能是烂板,知道是低开,我也会打。这些是取决于对明天的预期,预期乐观时,主动去打一些烂板又何妨。
  原帖由奋勇直追在2015-08-05 16:06发表
  想请问一下令胡兄。兄打板是更看中题材还是型态?
  现在我一般是等到确定大单吃货开始要封板才敢买。
  如何确定半路板能成功?半路板我打过很多次基本是以失败告终,
  打板最大的风险就是封板不住并尾盘下来,这种情况第二天基本是低开,请问楼主打板不成功这种情况第二天一般怎么操作?直接竞价割还是等反弹?
 原创: 令胡冲  2015-08-05 21:02只看该作者(-1)·
  新股不好说,一贯喜欢炒新的我,在近期操作中新股的比重并不大,我的操作说明了我的态度。判断不了的,把握不大的,我会选择放弃,或者低仓位参与
 · 原创: 令胡冲  2015-08-08 16:19只看该作者(-1)·
  很多人认为打板风险大,没错,打板风险确实大,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打板?
  
  我刚开始学打板时,爆亏居多,特别是熊市中,乱打板简直是毁灭性的。幸运的是,我这个人可以被打倒无数次,却始终能贱贱的站起来。
  于是我不断的总结,纠错,优化,成功率上来时,就理解了:打板虽然错过了大部分利润,但也过滤掉了自己主观意识上对市场预判错误的风险,完全尊重市场,上板的那一刻是市场合力对其最后确认的那一刻。
  那么问题来了,板住砸开怎么办?市场确认后又不认同了怎么办? 这就是要优化的地方,你打板不仅基于对当天市场的判断,而是通过当日看到的行情,对次日市场作预判,判断次日这个板块题材是否可以延续。如何判断?每天都有主攻题材,不同的市场氛围,总有相似的啊,华尔街没有新鲜事,学的过程争取做每日复盘笔记,越细致越好,以后看盘时产生似曾相识的感觉,可以回看之前的笔记。这个样子反复操练几百次,还是不能成,那我只能说,你不适合了。  不过我觉得,能实盘反复操练几百次,且坚持几年如一日的复盘,打无数烂板还能坚强不屈的人基本都能学会。 
  实际上,有些人想学打板,打了几个板后,亏的心理无法接受,无法果断的割肉纠错,在反复自救中浪费时间精力,也没法坚持每天细致复盘。所以打板这个模式毕竟是小众的,如果不适合,可以换其他适合自己的模式。我从来不觉得我这种模式是最好的,只是希望能给可能适合的人带来一点帮助。
原创: 令胡冲  2015-08-09 17:16只看该作者(-1)·
  把握大的时候看到点火的就确定了,不等冲板,把握适中的时候就等冲到板的时候观察合力情况,决定上不上,把握小的时候,等涨停刚封时下单去排,观察市场认同情况,随时准备撤单或者不撤单。至于这些怎么判断?就是我前面说的了,你为什么打板?
 原帖由何老实在2015-08-09 14:23发表
  令兄你好,看你的文章收获很大,打板时的心理困惑释义了。对于分时形态不佳和最后封板的拉升没有大单买入的很困惑,不敢买入,有大单买入的手速和网络跟不上,又买不到。。。现在明白了,最后都是看对个股的题材的理解和判断,烂板和有没有实力游资和机构该上的还会上,记得以前看炒股养家说过,现在感觉更明显了。
· 原创: 令胡冲  2015-08-11 22:31只看该作者(-1)·
  主要看个股的人气,板块,和股性。什么是股性?就是经常涨停,次日极少闷杀的股。
fuchao111

16-04-03 08:47

0
原创: 令胡冲  2015-06-10 23:46只看该作者(-1)·
  首先,得明白,不是为了打板而打板,如果看到板的股就去打,牛市还可能维持收益,熊市是彻底的爆亏。
  
  那什么情况下打板,对我个人而言,按照重要程度排序是这样的:
  第一,市场氛围。这是重中之重,如果跌幅榜上躺着众多跌停或者大跌百分5以上的个股,意味着市场氛围很差,大环境不好,这时候要小心,不轻易出手,尽量等尾盘。而且,得站队正确,要对明日的炒作方向有个初步预期,是主板还是小盘?我也经常站错队,不断的自我优化吧。
  第二,个股的人气,股性。也就是近期经常有过涨停,第二天还能不闷杀的股,比如我今天打的0540.300043都属于此类。今天其余的如0620.300044.002181都是此类,这类股有人气聚集,市场氛围不差时大幅启动,都可以考虑。
  第三,趋势。有时候尾盘没什么人气板打了,还有资金,则可以考虑冷门个股趋势板,这类股最好有极其连贯的趋势,若有特殊的基本面亮点更佳。
  
  打板的时机,完全凭感觉,一般是直接往涨停上去扫,有时候是个股开板了或者快要开板了我直接挂涨停去买。有时候因为反应慢,尾盘才判断出市场无碍,而且对明日早盘的预期是好的,就去尾盘买几个烂板,勉强封住的那种。
原创: 令胡冲  2015-06-11 23:10只看该作者(-1)·
  实际上学的过程中压力很大,毕竟想通过这个证明自己,却一再亏损,特别是熊市里打板,爆亏的时候更是郁闷至极,好的是每次的爆亏都能让我过一个瓶颈,算是学费交得值。
· · 原创: 令胡冲  2015-06-15 12:41只看该作者(-1)·
  很多股民希望得到武林秘籍,希望学到绝招后一劳永逸,这是不现实的。
  市场一直在变,操作模式一直在变,被市场淘汰的资金数不胜数。
  很多游资比大家想象中刻苦很多,像老徐,龙飞虎,赵老哥,他们付出的努力不是间断的,而是持续的,多少年如一日的坚持贴近这个市场,
  不在幻想意淫中浪费时间,而不停的在尝试与市场对话。
  [第222楼]
  
  · · 原创: 令胡冲  2015-06-15 12:36只看该作者(-1)·
  借用《卖油翁》那句:唯手熟尔。
  
  大多数上市公司的官方网站我都看过,淘股吧的股友提供的资料也都自己再去亲手查一遍求证一下。
  我记忆力一般,但是这个过程长期进行下来,不知不觉形成了记忆烙印。就像NBA篮球  运动员一样,投篮最终的决定性因素是千万次投篮练形成的肌肉记忆,技巧只是辅助。
 原创: 令胡冲  2015-06-23 10:35只看该作者(-1)·
  继续放假。
  这种阶段性调整,最后的低点肯定是伴随着大量的恐慌,今天明显不是,收工休息,除了股票,还有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等着你来。
原创: 令胡冲  2015-06-26 15:09只看该作者(-1)·
  还是被埋了。。。入市五年以来没见过这种跌法,算是交学费吧。
  周一看看短期超跌股能不能反抽一下,如300104.601766.,持续性也不敢多做判断,弱势中预测一次错一次。
fuchao111

16-04-03 00:04

1
· 原创: 令胡冲  2015-06-05 15:10只看该作者(-1)·
  创业板逐渐被抛弃了,资金都转战主板的低价股,重组  预期股,改革股,补涨 股,上海主板涨停80家。
  市场的隐患在于高位接力盘不足,大部分股一板、两板后就挂了,能接力出三连四连的人气股太少。
· · 原创: 令胡冲  2015-06-08 23:14只看该作者(-1)·
  复盘不是看帖子,那些都是别人的观点,你得有自己的观点,可以百度百科  股票复盘  上面写的很具体了。
  
  我复盘主要是看昨天的涨停板今天的赚钱效应,哪一类涨停股次日有肉,哪一类股持续有肉,今天买进的人明天能出,明天买进的人后天可以出,这就是持续的赚钱效应,这类股中最强的那个板块是人气板块。反之,今天涨停的明日闷杀,或者跑路的时间不多,机会很少,那么你就得小心这类股了。比如之前创小板赚钱效应一直不错,在6月3号的时候,  002625  本来之前连续一字的,当日却突然快速跌停,这时候你得注意小盘股风险了。创业板的内在走弱是从3号开始的,而指数上是从4号才开始。这就是盘感,自己长期复盘和市场天天对话的结果,而不是看别人帖子的结果。
  
  再一个,你得重视趋势二字,当趋势转折时,别去接飞刀,别幻想什么回调来第二波,宁愿第二波趋势起来时再去追。
  
  我这几天的操作很明确,回避创小板,为什么?没有赚钱效应啊。而主板股的补涨  是在6月4号尾盘确立的,之前一直人气不好的资源股,尾盘却带动了人气,为什么我知道带动了人气?这是感觉,真的就是感觉,回答不出为什么。。而且  601918  是那天指数大跌时爆裂式启动拉升的,这个细节得注意,当日国企改革  839双板,也得重视,太多细节。
  
  最后,操作模式跟个人性格有非常大的关系,我的个性决定了我的操作模式如此,并不是人人适合,希望你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模式。
lyn605453732

16-03-29 23:45

0
mark。
fuchao111

16-03-29 23:03

0
·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9-04 19:32只看该作者(-1)·
  我就会基本的k线和均线知识,如果这也算技术的话,那卖菜大妈的技术水平估计和我也不相上下,我这里对技术说下我自己肤浅的看法,我始终相信市场是博弈这个基本的原理,大多数人都能通过学而掌握的技术,在实战中要想获得超额收益,那是非常难的,这也是我为什么强调用心去感受市场,去感受市场强弱,去感受市场赚钱效应,去感受市场的热点,这一切都不是技术的范畴,而这些我认为才是股票短线上涨最核心的东西,操作这些股票你需要的不是技术,而是对市场的理解和果断出击的勇气!龙头股和妖股的波动都是非常态高速运行,我不知道喜欢技术的朋友,你们是如何买卖此类股票的?有技术派高手吗?熊猫烟花接下来用技术分析方法,如何操作?愿向技术派高手请教!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9-04 23:15只看该作者(-1)·
  我是超短模式,这个模式的特点是少判断,多买卖,靠重复操作大概率获利的股票取胜
原帖由匀速增长在2014-09-06 10:58发表
  学借鉴楼主方法有段时间了,可以肯定的是方法是绝对可行的。
  
  暂且把这种方法叫做强势插入。
  强势插入与打板也有异曲同工之处,两种方法并不矛盾:
  1、在确定当中找不确定,确定的是妖股,强势,上升趋势,动能十足,人气,领涨(肯定还有其他,欢迎补充),不确定的是短期的空间与时间,(为那些正在寻找固定操作系统,赚钱模式的人感到无奈,因为我深知他们是徒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9-11 15:17只看该作者(-1)·
  发现买错了,第一时间卖出,然后重新开始,学会告诉自己,我们必须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就这么简单,最大的错误莫过于发现买错,死扛,因为如果长期坚持这样做,你一定会被一只莫名其妙的股票给整死,一只足矣,而这一只一定会出现,概率100%,只不过你不知道是哪一只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9-11 15:23只看该作者(-1)·
  我赞同痞痞兄的说法,如果以股票后市涨跌作为衡量自己判断对错的标准,那就会陷入无限的遗憾和悔恨情绪中,合理的方法是寻找一套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制定一套合适的选股,买卖系统,这个系统要符合大赚小亏原则,具体到仓位管理,选股标的等细节,都需要经过长期实践,不断实践检验调整!
  
  原帖由痞痞不乖在2014-09-11 15:12发表
  
  做股票哪里分对错,自己设定一个期望,然后根据盘面判断一下就好了,符合期望持有,不符合卖出,并非买了跌卖了涨就是错,反之就是对。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9-12 08:28只看该作者(-1)·
  涨停瞬间扫进去,如果只敢排队,说明买的涨停板不够好
  
  原帖由大禹喝水在2014-09-12 08:26发表
  请教骑牛兄,你说会等涨停了才会去买,但是一旦涨停后封单了基本上就排不到了,请问你具体是怎么操作的?
  骑在牛股上、
fuchao111

16-03-27 16:32

0
·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7-12 10:01只看该作者(-1)·
  我从不看指标,我只感受盘面的强弱作为买卖的依据,最多看看成交量,仅此而已
原帖由shmcsc在2014-07-24 11:57发表
  事后来看,总能跟上节奏。但事前看呢?养家、小赵等,也经常跟不上节奏,为何?市场中的都是人,不是神。他们似乎经常错过一些热点,他们也经常把握住一些热点,这才是真实的情况,看们的资金曲线,都是震荡向上,这才是真实的操作。资金曲线一根直线向上,要么是吹牛,要么是装神。在市场中的老股民其实都懂这个道理,事后看起来都能找到理由,但事前看起来却有无数的不确定性,别说我们散户,就是其中的主力资金,也是见风使舵,
  原帖由justsoso999在2014-07-24 17:56发表
  骑在牛股上 
  
  其实回顾过去,预判个股走势,往往都是个P,悲剧居多。超短隔日的纪律就是建立在要机械地遏制人的主观预判思维基础上的,涨停买入就是搏次日的拉升机会,如果次日不涨,超短者只能被迫放弃以后的机会,离场回笼资金,等待下一次出击。有些股票确实是震荡一日或二日后才拉升的,但是想等待这种机会,就意味着风险和不确定性,这样的机会更多是属于短线交易者而非超短交易者。紫江虽
fuchao111

16-03-26 23:01

0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弱势炒妖股,强势炒热点!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5-22 14:27只看该作者(-1)·
  如果一会中航黑豹涨停有力,我会买入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5-27 11:49只看该作者(-1)·
  这就是短线持股最难的地方,正如你所说,看起来要涨,可就是不涨,卖也不是不卖也不是,这是所有短线操作都会碰到的最纠结的地方,短线难以成功的原因就是这个,没人知道后面会如何演变,都是一个概率的问题,还有经验判断,无他
  
  原帖由张玉麟在2014-05-27 11:45发表
  兄牛!
  我都拿中航 黑豹几天了,昨天做了个T,太纠结了,总觉得要涨,可就是不涨
  我想是不是我身在股中不客观了。请问兄怎么看中航黑豹?短线还有戏么?多谢!
  [第512楼]
  
  ·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5-27 11:31只看该作者(-1)·
  打板的最大好处就是如果你买对了,次日很快就会把利润给你,收盘买法的最大弊端就是即便上涨,只要你不是抱着死磕的态度,多半也卖不好
·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5-27 12:32只看该作者(-1)·
  没什么,就是赌,赌他大涨,以前我经常赌,最近没敢赌了,还是老老实实等待好板的出现吧,赚自己心安理得的钱才是王道
  原帖由paopaobaba在2014-05-27 12:28发表
  持股死磕的依据是什么,楼主可否点拨一二,学学
原帖由从此开始在2014-06-06 10:49发表
  骑在牛股上  最好保持一个节奏  否则行情来了  容易变形  实在不行就小仓打  专情 专一  不变之道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6-07 10:11只看该作者(-1)·
  加油,不要灰心,第一要选择适合自己个性的操作周期,第二不遵守纪律我觉得挺正常,因为在初期制定的很多纪律本身也是不成熟的,你内心无法充分认同,所以容易不遵守,第三最根本原因还是对市场不了解,对涨跌不理解,面对未知的波动总会产生各种幻想,在可能的情况下,一般人都希望股价朝着有利自己的方向波动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6-13 15:06只看该作者(-1)·
  这两天突发奇想,和一夜情的对象谈恋爱,结果谈了2天,感情没上来,心理还遭受创伤,我以前的口头禅是任何的突发奇想都是用来亏钱的,这次还是没经受住诱惑,山水文化6月11日打板,次日冲高接近7%没有卖出,尾盘回落,今天再次冲高3%没卖出,收盘前出掉了,买入次日冲高为何没卖出,经过反思发现这是我长期以来对市场的错误认识造成的,这个错误认识就是大盘环境好的时候,持股的收益会大于换股操作,这里忽略了一个前提,这个结论是建立在短线买点的基础上,超短线买点则只能一夜情,还有山水文化上涨当天,高金食品,成飞集成等并购重组 概念股全部大涨,也是产生幻想的条件,错误的认为相关概念股大涨,自己的个股最终也会涨起来,这个错误的认识还体现在之前买入其他开板个股,因为机构买入,次日冲高未果断卖出上。发帖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出这些已经被自己潜意识忽略的错误认知。同时这次30%资金曲线会出现10%回撤的规律再度生效,打死我也想不到竟然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完成,股票版死神来了!10%回撤终于结束,重整旗鼓,再度出发!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6-15 14:04只看该作者(-1)·
  总结了下,大概出现2种情况,我会不知不觉的变成持股,第一种情况是开板票,通常是机构买入,次日高开上涨,不卖出,而后出现冲高回落持有,第二种情况是前两天买的股票卖出后多继续涨停,连续大涨,这时候就会下意识的觉得市场发生变化了,然后卖出的时候就会变得犹豫,错失最佳卖出机会后,往往就被动持有,究其深层次的原因还是因为短视,过度在意一时得失,而打乱了整个操作节奏,简单的一个涨停买入,次日冲高卖出或割肉止损,然后再涨停买入,这才是应有的节奏,只要买入的标的符合大赚小亏,不出现黑天鹅事件,长期来看必然是正收益。还有这次对于30%大概率出现回撤的反应有点过度,在结合软件股和新疆股出现滞涨后空仓一周是当时非常正确的决定,但是上周五买入江苏舜天出现较大浮亏导致心态发生过度反应,其实本周一也有轻松小幅度止损的机会,但是又犯了那个持股的毛病,节奏乱掉,同时买入GQY视讯是错误的操作,可谓一步错步步错!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6-17 12:31只看该作者(-1)·
  太多内心的活动容易造成主观偏见,而偏见一旦形成,就再也无法顺应市场,顺势而为在这个市场是绝对的真理,要做到这点首先必须最大限度的减少主观看法,把精力集中在正确的选股,精准的出击和果断的卖出上,这才是合格交易者应有的状态。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6-26 22:30只看该作者(-1)·
  买人气股被特停的概率比较低,即便被特停,一周后就出来了,买莫名其妙涨起来的被特停的概率最高,而且容易停很长时间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6-27 12:35只看该作者(-1)·
  没涨说明没有得到市场认可,哪天市场认可了,可能会补涨 ,只是可能,我从来不买这样的票,我只买那些已经得到市场认可的个股,这才是超短线
  
  原帖由cyl0730在2014-06-27 12:27发表
  请教:都是职业教育股,为什么2194武汉凡谷不涨呢?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6-28 11:39只看该作者(-1)·
  现在是个炒股的,嘴巴里面都挂着龙头2个字,只要当天最先涨停的,都叫龙头,还有日内龙头的说法,除了龙头,其他就是跟风的了,这一跟风,性质就变了,弱势打板跟风等于吃面,谨记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6-30 12:56只看该作者(-1)·
  很多人说美湖路是砸盘王,我觉得有失偏颇,作为著名游资,基本都是当天买,次日卖,特别是买入资金量较大的时候,开盘卖出,这是非常正常的,只吃最确定的部分,其他利润让给别人,至于卖出后股价是涨还是跌,谁也不知道,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7-04 15:30只看该作者(-1)·
  炒股票的乐趣很多时候就在于他的不确定性,能在不利情况出现时第一时间卖出,这是超短线风格必须学会的一课,海伦钢琴确实给我上了一课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7-04 21:36只看该作者(-1)·
  看票吧,用养家的话说无所谓止损,看好就继续拿着,不看好就果断卖了,和亏几个点没关系,看不看好这就完全靠自己的经验了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7-05 11:17只看该作者(-1)·
  
  我在大盘环境差的时候容易赚钱,这点我之前一直没有想通是为什么,近期我仔细想想好像懂了点,大盘环境差的时候,假龙出不来,大盘一跌,立马现形,而真龙就能逆市走出来,而且因为大盘环境不好,基本很难一字板,这样可以买到,大盘环境好的时候,真龙基本一字板的形式出现,买不到,能买到的时候基本在四五个板上面了,四五个板的地方基本也是烂板了,没什么肉了
  [第2222楼]
fuchao111

16-03-26 15:19

0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3-12-02 10:55只看该作者(-1)·
  打板的核心就是人气所在,是领涨,就算今天收盘没封住,明天大概率再次冲击新高,无他,人气所在!上周五云南锗业没有封板,今天大盘环境这么恶劣,还是继续冲击了涨停,这就是领涨股的人气
  [第6楼]
  
  ·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3-12-02 10:48只看该作者(-1)·
  龙头战法之所以低风险高收益,就在于龙头个股往往是多头主力集中拥护的对象,看好后市的资金必然选择最有人气的龙头股介入,而龙头股的产生是需要时间的考验,而各个板块的领涨股都是准龙头个股,随着市场盘面的变化,在各个条件配合时候就会一飞冲天,没有条件配合情况下,必定也是血战到最后一刻,是最顽强,最有生命力的个股。
  今天受创业板大跌影响不断打开,正是因为这样,才给了我们多次入场的机会!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3-12-04 22:01只看该作者(-1)·
  没有谁接谁的盘的问题,在风险收益比低的点位入场,在风险收益比高的位置出局,昨天光大金田路5000多万,我照样闭着眼睛打板进入,我始终认为市场合力才是唯一值得关心的。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4-05-17 14:17只看该作者(-1)·
  是的,我都会放弃,每天几乎都有新的题材,天天去研究,太累了,这口饭让别人吃吧,我就等着捡现成的
  原帖由孤独黄牛在2014-05-16 21:26发表
  兄好,你提到的第一次爆发有待市场验证,放弃这种机会的做法是不是表示朦胧题材的第一板你大概率是不会做的?
创: 骑在牛股上  2012-09-13 15:51只看该作者(-1)·
  但凡龙头股最大特征是量能持续放出后不会出现一字板,真正的龙头股都是炒起来的,参考中海科技,罗顿发展,而那些被吹起来的龙头,参考达华智能,再走2天,基本都要调整了,类似个股还有光韵达,达刚路机,太原重工,开尔新材等个股!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3-10-14 15:16只看该作者(-1)·
  卖出浪潮软件,空仓!这个股票也算是操作中的奇葩,暴露了不少认知的真空,同时最近的几只股票都出现了一个相同的问题,就是历史遗留下来的短线思维和超短线思维的冲突,在大盘环境比较好或者板块走势比较强势的时候,往往下意识的会去主动持股,结果个股出现冲高回落,痛失利润,光是这样的利润流失,一年估计都可以翻一倍,好在尾盘都能卖出,没有违背一日原则。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3-10-14 15:16只看该作者(-1)·
  卖出浪潮软件,空仓!这个股票也算是操作中的奇葩,暴露了不少认知的真空,同时最近的几只股票都出现了一个相同的问题,就是历史遗留下来的短线思维和超短线思维的冲突,在大盘环境比较好或者板块走势比较强势的时候,往往下意识的会去主动持股,结果个股出现冲高回落,痛失利润,光是这样的利润流失,一年估计都可以翻一倍,好在尾盘都能卖出,没有违背一日原则。
·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3-10-23 12:43只看该作者(-1)·
  我做股票也很多年了,我的一个切身体会是股票没什么好交流的,个股波动随机性很大,每个人看问题角度不一样,涨跌自然比较随意,只是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会呈现大概率上涨或下跌,其他时间段基本随机波动。每个人都有看对的时候也都有看错的时候,这一点都不奇怪,看对了并且卖出赚到了才是利润,只要没卖出,都是未知数。而且这次看对不等于下次会看对,就算看对也未必作对,所以就算取得暂时的成就,也不必把自己冠上各种名号,深怕别人不知道你赚钱了,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做,用你的资金曲线告诉市场你是高手,而不是用嘴巴,用笔墨。事实胜于雄辩,一切纸老虎终究会现形!本人决定从本届百万大赛开始参与每一届的比赛,见证自己成长的过程!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3-10-23 15:13只看该作者(-1)·
  继续持有中国软件,09年-2012年的3年间的交易仿佛在中国软件身上重演了,买的好,大涨了,看样子要连涨,持股待涨,大盘突然变脸,出也不是,不出也不是,再次告诉我,短线交易的不稳定性,明天如果反包还好拿住,如果继续调整,出是不出?很多时候我们很想证明自己,其实这都是多余的,能把自己最擅长的做到极致,已经是人中龙凤了!反观比赛期间买的股票,按照简单的超短原则,已经获利30%以上了,我们总比市场诱惑着,这就是成长必经阶段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3-10-31 10:43只看该作者(-1)·
  好板80%都出在上午,下午也有20%是好板,概率上说是早上买成功率高,主要是是否有能力区分好坏!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3-11-12 15:13只看该作者(-1)·
  游资大佬聚集的票,果然不好卖,互相踩踏,比跑得快,看来市场人气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卖出高盟新材,空仓!以往的下跌基本都是空仓以待的,这次完整得参与了下跌,从这次经历中得出一个经验,市场人气才是打板战法的命门!
原创: 骑在牛股上  2013-11-14 17:15只看该作者(-1)·
  这是非常强的多头信号,在弱市转强市行情中,新概念的跟风连板一般是判断行情回归多头撑控的节点。
fuchao111

16-03-24 20:09

0
·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0-22 07:41只看该作者(-1)·
  
  @rubadub ,谁吃饱了没事干吗,想买还撤什么单,那有什么确认信号,买了就做好心理准备,要么吃肉要么吃面,那有净吃肉不吃面的。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0-22 07:44只看该作者(-1)·
  发个委托记录,做交易要果断,想买就买,特讨厌那种撤单的人。生意宝我是排大单后面,见没机会成交才撤单的。没想到兔宝宝比它还要强。
·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0-24 07:19只看该作者(-1)·
  身在赌场,你却想要确定性,不是很搞笑吗?赌场只有概率,即便是大概率,也并不是确定性的。
 ·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0-28 19:53只看该作者(-1)·
  楼主应该很少做强势股吧,妖股的“妖”字,是指妖艳,而非妖魔,理解上不对。
  妖股是超短玩家的极品装备 ,做超短,没买过妖股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炒股的。
·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0-29 21:54只看该作者(-1)·
  其实大牛股一直都会给人上车的机会,不容易错过的,好像特力A,一直以来都没有过一字板,你买过几次呢。
  
  龙头和妖股,历来都有容纳所有人的胸怀,问题是有机会的时候,你有没有这个胆量上。
 其实你自己买的股,市场认同就可以了,没必要在乎其他人的看法或者是否也买入。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0-31 09:28只看该作者(-1)·
  我不会谈股票。说一下人生吧,新生婴儿都有夭折的可能性,新龙也是如此。对于新龙,还是谨慎看待吧,最好还是做成年的龙。
·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1-11 09:13只看该作者(-1)·
  做交易,信仰很重要。龙头战法其实自有股票市场以来,就一直存在,这是羊群效应的体现。但真正能坚持下来的人,肯定也不多的。因为大多数人都是根据短期利润来决定自己的交易模式,如果帖子里的标的,让跟风的人连亏几把,估计关注度很快就降下来的。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1-19 16:28只看该作者(-1)·
  ·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1-27 15:26只看该作者(-1)·
  是和学者差不多,而且全仓一股,操作起来比学者兄更迅速。楼主应该有很高的天赋。
  学者对我的选股帮助很大,自来论坛以后,我一直持续跟踪他的交易记录贴。
  原帖由xujm2014在2015-11-27 15:17发表
  你的模式怎么看都更象学者,葵花宝典的一部分。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2-01 21:55只看该作者(-1)·
  @qd986 ,呵呵,我的太简单了。
  
  
  
  [第158楼]
  
  

  · ·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2-01 15:33只看该作者(-1)·
  @蚂蚁一只 ,晕,这么长的交易系统,看着头都晕了。
  
  精简一下吧,争取做到50个字以下。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2-02 22:20只看该作者(-1)·
  @黑洞 ,这个没有关系的了,任何模式都是局部时间有效的,但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效什么时候失效。按照自己的系统执行就可以了。
  
  真正的龙头永远都不会一字板开始的。反之亦然,一字板开始的股票永远都做不了龙头。
  特力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你见过它一字板吗,有时候封的太早,后面还开板让大家上车呢!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2-03 07:16只看该作者(-1)·
  龙头也一样。只有大部分人都受益的股票,才能人气爆棚。这才是真正的龙头和妖股所具有的胸怀。
· 原创: 暗黑星星之火  2015-12-03 08:00只看该作者(-1)·
  @蚂蚁一只 ,做交易,不能只看短短几笔交易。任何人的言论都有局限性和时效性,不可盲听盲信。我觉得“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别人贪婪我更贪婪,别人恐慌我更恐慌”,这些都很经典,很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主要的是可以通过次日的表现,倒推出收益比较好的股票,会有那些特征;然后又根据这些特征去选择股票,看看次日的收益能否达到预期。如此迭代循环,慢慢就会形成自己的模式和盘感。因为打板的收益是在次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