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令胡冲 2015-08-19 23:03只看该作者(-1)·希望这个交易信 息对大家有所启示。
溧阳路昨天封涨停,今天跌停割肉,杭州四季路也是大亏割肉,这股却最后逆转涨停。
什么主力强大什么大单吃进什么资金大幅流入全都得服从于市场,不管你是多大的资金,判断错误就愿赌服输,判断正确市场就会奖励你。
不要取笑今天割肉的游资,恰恰是他们这种完全以市场为导向的果决,才能做到今天这么大的成就。想成为牛逼的游资,这种素质是标配。
像
002093 的这类股今天有不少,000837.300368都是这样,昨天封涨停的游资今天大亏割肉,最后却拉起。
今天下午是否大逆转,我没有去猜,因为这是个没谱的事,对了又怎样?总有一次你还是会倒在猜底的坑里。作为短线选手,等市场确认起来强势时再出手哪怕是追高也永远比猜底中出手要明智得多。
· ·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6 22:32只看该作者(-1)·
300464 的连板封死给了市场一点信心,再加上杀跌力量确实是减弱了,最最主要的就是,今年的行情新股总是在市场转折或者将要转折时率先表现,这是炒反弹行情的首选板块。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6 23:05只看该作者(-1)·
你如果看我全部的操作,你会发现,我极少搞半路,只有在我赌市场转折点的时候,我才会去大搞半路。大部分时候,我都是打涨停的。希望大家不要以偏概全,断章取义,我没有想象中那么神。也希望大家看到,我割肉的时候很多,犯错的时候也很多。真正让我稳定盈利的决定性因素是对贪婪和恐惧的控制,有收有放才行。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7 15:26只看该作者(-1)·
如果一定要说,那就是把钱不当钱了,你的交易第一目标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享受对市场预判准确的乐趣。这时候你会有意识的多持股,然后一边被坑一边总结,久而久之,市场就像你亲兄弟一样了。你看到他上一个动作,你就可以猜到他下一个动作有哪几种可能,甚至三天后他会怎样。这个逻辑在哪?应该是惯,市场的惯,市场的惯中包含所有因素了,人性,政策面,消息面等等所有的所有。
原帖由大歪在2015-08-27 13:24发表
兄弟是我遇到的第一个当下的实盘,之前都是看历史,这次一定要好好珍惜令胡冲
我也做隔日短的。昨天打的
中粮地产和
新世界。
当然,昨天的大热是次新。
我现在很纠结一个问题,诚心向兄求教
我经常买到第二天会大涨的股,但是我总赚不到钱。
今天中粮地产和新世界早早的就走了。但事后证明是低位。
当然我知道这和我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7 22:42只看该作者(-1)·
冲高不是卖出理由,破均价线也不是卖出理由。
卖出理由是,这个版块当时整体由强转弱。
· ·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8 11:34只看该作者(-1)·
对,这种经验在几个月内都是有效的,人气聚集的板块,曾经有大幅赚钱效应的板块,在一定时间内,人们都不会忘记它的好。
原帖由吉运剑神在2015-08-28 07:37发表
感觉这两天最确定的市场套利机会是:市场稳定后,前期热门板块曾经强势上涨个股,深跌后还没封过板的最有确定性封板套利机会。因为近期市场还存在有对他们的封板惯。不知这种感觉能否经的住检验?
原创: 令胡冲 2015-08-29 00:05只看该作者(-1)·
兄对盘面的理解能力颇高,都看出来了。
目前我的策略是减少早盘赌博的次数,做盘中最确定的那个,这是下跌趋势中风控的手段。
原帖由大歪在2015-08-28 17:43发表
令兄这个操作可以理解啊。今天的节奏就是早盘石油领板,中间市场其实走的挺肉的,有些比较独立的个股表现,而且令兄卖股票后已经错过最好的早盘,等待是符合令兄风格的。其实真正人气彻底全开的是下午的前段,前期的人气龙头被接连拉起而且有联动,体育,大数据 ,3D,等等都在此列,彻底人气爆棚确定性极高,令兄出手是必然的,不过没上体育可能是因为体育走的事后看是超出令兄预期了。令兄买在最确定的时机,注意力不集中都
原帖由yjymmbb在2015-08-29 19:16发表
今天周末,有时间把令狐兄的交易每笔仔细核对k线图看,1月.9号--2.月5号。这个帖子开始的时候,兄的模式还不是单纯打板,很多时候还赌板,还有一点其他模式参杂其中。有时买错了还被动持股一段时间。
感觉令狐兄还是经过很多的试验。不断完善自己的模式,才变成现在的这种单纯的纯碎的打板模式,确定性更高,回撤更小。
谢谢!!
原创: 令胡冲 2015-08-31 23:00只看该作者(-1)·
市场每个时间段热点层出不穷,你得把握住市场最强的最有人气的最核心的那个。我对卖出是没有任何心理价位的,决定卖出的唯一标准是发现市场不认同了,可能是当日不认同了,也可能是即时不认同大幅走弱了。你如果有这种纠结的话,还有一个解决办法就是分仓。
原创: 令胡冲 2015-08-31 23:41只看该作者(-1)·
做超短保持资金的流动性是必然的,况且大部分时候都不是买到的绝对龙头。
原帖由牛肉 煎包在2015-08-31 23:24发表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令胡兄弟 望指教 看你的操作基本上是当日打板 第二天卖 觉得行情尚可 有操作性 就追逐新热点 很少看到在一个股上反复操作 或是滚动操作 这是出于利润锁定上的考虑还是其他方面?
原创: 令胡冲 2015-08-31 23:47只看该作者(-1)·
一般风险来临前,盘面都会给我展示一阵一阵的恶心,浮躁,乱,打板收益极其不稳定,烂板次日大跌的很多,热点没有持续性,市场不时的躺着跌停和大跌的股一批。简单的总结一句就是,市场赚钱效应极差极差,但指数走势却好像很完整,一般是风险来临的前兆。
原创: 令胡冲 2015-09-05 10:22只看该作者(-1)·
早盘市场依然不稳定,出手打板的前提是,你已经提前预判出市场在今天某个时间点到达了近期下跌的转折点,在没有这个预判的前提下看盘中热点不错就出手追高的,哪怕赚钱了也不值得高兴。今天盘中一度大起,感觉像是确实到转折了,我感觉不是特别好,那个阶段主攻的标的股没有一个是真正有人气的,全都是冷门,冷门拉完后会不会出现一个人气板块突然暴起,我不确定,不确定的话当然要继续等,等尾盘就会有答案,那时候在决定出手或者不出手,或许已经错过大部分利润,可这不属于我。
原创: 令胡冲 2015-09-06 00:01只看该作者(-1)·
被你的认真细心执着感动,同时也谢谢你把这些都分享出来,让我也对自己的交易变化有了更直观全面的了解,这也是我适应牛市的一个过程-----在之前的交易生涯中,绝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熊市里。
第一阶段一月到四月明显比较谨慎,非常不适应一个板块怎么可以在短期内炒得这么夸张,怎么能连续的高位一字,操作上经常偏离主流,最终以一个阶段性的大幅回撤让我幡然醒悟,重新理解这个市场。
第二阶段四月到六月是个主动适应的过程,市场处于连续的普涨阶段,虽然经常打不到主流龙头,却也能稳定的赚到市场的平均涨幅,大部分时间没有偏离市场的主题。
这两个阶段我的操作是很一般的,收益更是一般水平,可这段时间对我很重要,我逐渐的明白了牛市是怎么回事,以前只是听人说牛市怎么怎么样,根本不理解的,现在自己经历了一段,这才是自己的东西,别人说的那是别人的。
第三阶段六月到现在是个风险教育期和自我蜕变期,这个阶段我前面说得比较多了,这里就不再重复。
至于停牌,这个事情我也是不愿意看到的,停了几个放出来都是跌停,可我觉得今年运气算不错的了,交易这么多次停牌的也就那么几次,停牌时间也不算久,对资金的周转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