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县各位大神经典语录

16-03-23 17:15 11464次浏览
fuchao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集淘县各位大神经典语录,便于自己学、领悟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uchao111

16-04-18 19:54

0
2.大局观是一种综合因素,只参与机会大于风险的操作,当政策、资金、技术、信息等各方面都较好的时候便是重仓出击博取利润的时机,如此往复不断复利。信息公告如同技术一样,本身是决策的考量因素之一,如果你对市场理解的不够深刻,光专研这些也是徒劳。
·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3-05 17:24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股者无疆在2011-03-05 09:58发表
  
  炒股养家兄,对于每天的强势股我有一个实盘操作中的困惑,一般盘中才发现哪个板块走强,这个时候强势板块的个股可能已经四五个点以上了,这个时候追进风险也较大,不追吧去做别的个股感觉又放弃了强势原则,很二难,请问炒股兄,强势股操作是以前期强势股(前几天显强)的后续切入点为主,还是以当天的强势股为主?或者说是收集每天的强势股,然后观察、跟随、切入后续买点。还是就只是操作每天出现的最强板块。
  
  1.先预判热点性质,是主流热点,还是次主流热点还是非主流热点
  2.预判可以先试错轻仓买入,确认后再追涨加仓
  3.对于主流热点,实盘操作中可以直接买相对确定的龙头也可以买后发品种,仓位稍重些也无妨,以新三板为例,2月23日确定新三板为阶段主流,当天先部分买入龙头苏州高新,热点强度超预期后,午后再加仓天地源,2月24日逢高卖出天地源,2月25日再加仓苏州高新,之后冲高过程中分批卖出。
  4.若是次主流,有绝佳机会也可以重仓搏杀,若是非主流,轻仓参与,隔日卖出。
  好的短线操作,人气高的时候,重仓操作无妨,若是市场强势依旧,可获取暴利,若是市场恰巧面临转折,也可全身而退。
  参考去年11月9日第四个板上加满仓买入科达股份便是经典案例,之后大盘暴跌,不但毫发无损还略有盈利。
·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3-07 21:06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心如止在2011-03-06 18:23发表
  
  炒股养家兄从实盘赛的80万到200万的整个过程我仔细研究了好久
  发现您的一个致命特质是我无法企及的,就是您控制资金回撤的能力太强大了
  我承认我学不来。我做强势股的攻击力一直都还马马虎虎,但账户市值回撤过大这个问题我一直解决不了
  虽然在第五届百万实盘赛(2010年4~6月)我的收益率比养家兄还要高点
  当时您刚从80万做到200多万,但半年多下来
  
  1.风险控制意味着放弃机会,看舍与得的衡量,以最近的操作来说,上周五我是等华发股份、格力地产、世荣兆业三个都涨停的时候,确认强度再排队买股,所幸买到了格力地产,今天涨停全出,因为有确定性,所以风险小,缺点是可能买不到而失去机会,比如今天的煤炭股,看着中国神华涨停,但是等确认的时候,封单已经达到36w手,之后排队,至收盘未成交。
  2.一字板重仓是我另一个杀手锏,我的保守策略恰好又为我提供了一字板重仓买入的机会,这一方法在比赛期间也是屡试不爽,近期的迪康药业就是案例
  3.最锐的矛(一字重仓)+最强的盾(放弃风险,确定买入),我的两个强项正好互相搭配,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既能稳定获利,又能控制回撤,但是未必适合所有人。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3-14 18:55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月月红在2011-03-14 18:30发表
  
  养家楼主是难得的良师益友!!!!!!我现在最想学的就是如何把握热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热点分可持续和不可持续太难做出正确的判断了!我今天进的000536,养家帮我看下虽不是新故事,但可持续吗?
  
  1.热点来自题材,持续性来自赚钱效应.
  2.电子类,触摸屏 类确有受益,不过不是当下主流,代表的长电科技、深天马、超声电子等今天也冲高回落多数,随着地震 炒作的深入或有反复,但已难有较高预期
 ·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3-15 22:30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rikey89在2011-03-15 22:01发表
  
  养家兄 你的预判太厉害了 比如美罗那天开板看这太吓人了 你却坐怀不乱啊 今天美罗开板 我又犹豫了 没扫上啊 。。。
  还有我经常害怕涨高了 除非上来就冲板不然容易被洗出 。。。比如今天买了的1718  不太知道怎么操作 只会冲高就卖
  不知道怎么判断行情结束的情况啊 比如美罗 今天大盘不行了 那你为什么就不会怕 然后把美罗板上卖了?
  
  1.我的重要理论之一,符合主流热点的新故事是赚大钱的机会。
  2.既然准备赚大钱,何必着急卖出。
  3.即使行情弱于预期,宁愿回落卖出,少赚些无妨,但是提早卖出,错失的可能一年中为数不多的绝佳机会,两者权衡,先持有观望是上策。

1.热点来自题材,持续性来自赚钱效应
  2.海量信息的快速识别来自于对于股市的深刻理解
  3.基本面往大了说无穷尽,选主要的就是,如净利润
  4.敏感性部分属于道的范畴,从量变到质变,看个人悟性
  5.有时间的话,尽量全面考量,咨询越全面,判断越客观
  6.我在小资金时就有分仓惯
  7.市场情绪看赚钱效应和亏欠效应,热点接力看赚钱效应能否持续
  8.复盘,有时间的话多看,精简的话,选择重要板块,重要个股做复盘
  理解有误,小单试探市场情绪试的是市场的赚钱效应,而非兄所提及的买一卖一这类,这些盘口我并不关心。
  1.股票操作只有买入和卖出,没有止损和割肉。
  2.卖出后重新审视市场捕捉新机会,不必为了所谓的解套而错失其他的机会。
  3.只要系统没有问题,赚钱不值得激动,因为那是概率,亏钱也不必懊恼,因为那是概率。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4-13 18:35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LXLMC936在2011-04-13 18:06发表
  请问,什么样的涨停板容易被砸啊,可举例说明
  
  1.不符合和主流热点的
  2.不明原因的
  3.累计涨幅过大的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4-13 18:42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魔脑在2011-04-13 18:27发表
  
  时势造英雄。
  
  在取得高收益的同时,莫要忘记感谢市场所提供的机遇。
  
  未来不可预测,机械的数字罗列并不科学。
  
  一点小小意见。
  
  1.应该感谢,庆幸自己生在这个国家,这个时代。
  2.确实,在可以预见的10年内,短线仍然有此收益,未来随着市场的成熟,机会肯定会逐渐降低,现在股市的短线,犹如80年代的下海。
·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4-13 19:24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深圳黄金 牛在2011-04-13 18:59发表
  弱弱的问偶像一句,选到好股,总拿不住为啥呀。每天不交易心里就不踏实,什么原因。请大师赐教!不胜感激!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只做对的交易,胜负交给概率,多一份淡定,少一分胜负心。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4-13 20:52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zhaowei274在2011-04-13 19:30发表
  
  养家兄,想请教个问题,你选股是盘中动态选股,还是盘后静态选股,
  买股时机是如何把握的,盘中如何把握买点,卖出呢?谢谢
  
  原帖由tj520在2011-04-13 20:25发表
  养家兄。请教,短线买卖,要细分大盘的状态后来进行操作吗,这样会不会错过很大一截利润。
  另外,短线大的思路、框架是什么?
  
  交易的本质是群体博弈,追根溯源的话,就是随时衡量,场外的潜在买入者的钱的数量和买入倾向,与场内筹码的数量和卖出倾向,当前者大于后者就买入,当后者大于前者就卖出。
  买入倾向的推理,大多来自赚钱效应,卖出倾向的推理,大多来自亏钱效应。
  然后再结合大盘,主流热点这些,进行瞬间的操作判断,操作是瞬间的,判断是动态的。
 1.板上买票的操作基本占了本人操作的一半,统计的胜率低只是针对纯技术的行为,但是不能否定,这种方法仍然是短线切实有效的方法之一。
  2.要有大局观,特别重仓买入的一刹那要有后市还有3到5个涨停空间的判断,巴菲特 说如果你一直股票没有打算持有10年,那么一分钟也不要持有。我说一只股票如果你没有后市3-5涨停空间的判断,那么一个板也不要重仓买入。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4-13 21:21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唐门在2011-04-13 20:47发表
  
  请教养家兄,很多时候某个版块也出现了强势上行,其中也出现了涨停股,但是这种股票会出现当日涨停打开,或者出现一日游,其版块很快会萎缩掉,对于这种情况养家兄是怎么看的?
  现在游资做板块联动的也很多,以前板块联动的成为今后龙头股的概率较大,但现在并不能单单从这个方面下定论,是否欠缺对于时机的出现,市场的认同,以及大局观的思考?还请养家兄解答。
  
  1.各种现象,并不一定都能得到解释,但是有些是有普遍规律性的,例如我之前说过左侧交易的好时机是连续一段下挫后的集体大幅下挫,那么对于连续上涨一段后的集体涨停就要小心了,比如近期的钢铁 ,虽然后期或许部分个股仍有反复,但是如果昨天大幅追高则相应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
  2.联动说明市场资金的关注度高,但是赚钱效应才是激发资金不断进场的最大动力。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4-13 21:38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股者无疆在2011-04-13 20:47发表
  
  养家兄,请教,我一直以短线交易为主,但模式较多,一直不稳定,感觉自己还没有形成一致化的系统,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1、当天盘中的热点板块,已经有明显的板块联动,此时龙头已经八九个点,接近涨停或涨停,而板块其他个股也正在联动上涨,但有很多涨幅还较小,比如三四个点,这时,是否宁愿涨停打龙头也不去低位买跟风?
  另外,如果龙头还没有涨停,但已经六七个点了,是等涨停再排确定性大,还是预判当天有可能涨停,追涨进去,当天有盈利保证第二天确定性更大?
  
  2、纯技术形态好票或分时表现较好的票,有时候也能赚一票,感觉自己有时候受这点影响较大,盘中老是去翻股票找这类票,您的系统是否会放弃这些非主流热点的形态票,会一定程度上分散精力。
  
  3、短线操作标的是否以当前强势股和近阶段强势股为标的?在这些里面找机会?
  
  4、我看到您讲到一些资金管理的东西,针对不同的机会出击仓位可能不一样,甚至空仓,对资金量比较少的短线手来说,资金快速增值是第一位,记的A神好象说过,小资金要博,对于小资金,您有什么好的资金管理方法?
  
  5、记的您说过,强势追涨,弱势低吸,我在想,弱势就能低吸,强势中强势股低吸是否胜算更高?
  
  谢谢炒股兄,问题有点多。
  
  1.先判定是否主流热点,如是,不必等涨停也可随时先买入,等确认强度后再行加仓。
  如果不是主流热点,等,如果强度够高 ,就排队龙头,大幅度超过预期,就同时排,但同时仍需注意仓位控制。
  2.早期作为试错出击,随着整体资金的增大目前基本全部放弃,因为分散精力,同时即使有赚对整体收益率也无大益。
  3.强势阶段,一种直接买强势标的,另一种买低位未启动的。
  4.小资金仓位变动通常较大,在强势阶段,可不必过于在意资金管理,不过如果有意为未来做准备,也可当做大资金来练分仓操作。
  5.强势阶段,买股得逻辑是因为赚钱效应下的资金不断进入,那么强的标的被后来资金选中的概率大,所以选强。弱势阶段,买股的逻辑是因为市场亏钱效应的扩散导致恐慌盘的不断宣泄,那么宣泄待尽的,只要少量买盘就可以推动上涨,所以低吸。
fuchao111

16-04-18 18:15

0
1、操作应简单化,你的字里行间透露出你想法太多,临盘难免犹豫,另外有太重的成本障碍,这些都于操作不利。
  2、先克服心理障碍,之后多操作,多思考,概率会告诉你以后应该怎么做,如果不能克服心理障碍,再多的失败也不能转化为经验。
情好就多做做,行情不好就多休息,做的话,做最强这些
  请问炒股养家兄,我想请教两个问题。
  一个是,热点如何能第一时间发现并且判断?
  第二是,关于仓位问题。用多少仓位这个是以什么为标准呢。
  这两点一直在琢磨,没什么好的方法。
  
  1、多看涨幅榜和异动榜的共性
  2、仓位和风险收益比有关,机会越大仓位越高,风险越大仓位越低
  这个局,是个综合因素,政策面、技术面、基本面、资金面、人气面。。。等集合与一身是形成的共振。
 1、政策面相对是独立,市场会相对围绕政策反复炒作,这是中国股市的特色。
  2、人气面也是一个循环的过程,这个和市场的赚钱效应有关,股神遍地的时候就是人气最旺的时候,显然目前当下不是。
  3、不知道上涨原因的股票要么就找他上涨的原因,找不到就不用管它,赚自己看到懂的钱就够了。
  我是做短线的,所指的赚钱效应,以短为主,大致展开如下:
  1、这个市场上有大量的短线选手,很多人其实对市场理解的不够,但是他们在阶段也会赚钱,这种赚钱会阶段增加自信,进而快速的投入到下一个品种上,当这种行为产生群体效应时,这种背景下热点就容易有持续性。
  2、相反的,如果短线追涨的那些,接二连三的失手,导致资金大幅回落,他们就会进入反思,从而减少操作,当这种行为产生群体效应时,一些强势股没有后继者,就容易形成补跌。
  3、这两种心理变化过程,不断循环往复,踏准了节奏,就能分辨出机会的大小,进而决定进出的仓位。
  为什么高点买入后碰到大跌,就拿着中线不动,这是一个心理障碍,说好听点是不愿意认输,觉得卖出了就是输钱了,说不好听点是虚荣心在作怪,操作上应该用理性来应对:
  1、大盘还有个股所在的板块是阶段见顶还是上涨中继?如果判断阶段见顶,应该果断卖出。
  2、如果看反弹,则预判反弹的热点还是手上的股票所在的板块吗?如果不是,应该果断卖出,换入新的热点。
  3、很多人套牢了总是想着反弹,但是实际情况往往即使反弹了,手上的股票也未必能反弹多少,以11月为例,即使遭遇大盘大跌,割肉卖出后,如果能及时把握触摸屏和抗癌的机会,资金仍有能力创新高,如果你有时间关心自己套着的股票什么时候解套,不如关心下一个热点是什么。
  1。有些强势票是个股行为,往往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对于板块性的行为,大体上有个规律,如果你有心人,耐心总结,你会发现这样的规律,以后自然知道要怎么做(比如论坛上貔貅御龙、板块共振这样的对涨停的分析和总结,我觉得就很好)
  2。关于补仓以及止损这样的问题,我的回答是,你还有补仓或者止损的想法,就说明你的心理还有成本这个障碍,好的操作,应该是最简单的,只有买入或者卖出
 1。概念的挖掘我觉得要有一个综合性的考量,包括政策面、资金面、人气面、技术面、基本面,目前市场的资金和人气较弱,难以启动主升浪的品种,所以这些相对高位的品种,较难得到市场的任何,操作上应该谨慎。
  2。目前的情况和5月份完全不同,虽然当时大盘指数也是较弱,但是市场之后不乏广晟有色成飞集成这样超级牛股,在当时的环境下,很多符合主流热点的品种,有主升浪的动力,自然一呼百应,目前的市场需要等待,什么时候你看到下一个广晟有色或者成飞集成苗头出现的时候,才是重要的机会。而对于目前的银行和地产而言,本质是超跌后的反弹,因为处于相对低位,有一定的操作机会,但不是主升浪,这有本质区别。
以个人而言,尽管一再控制风险,难免也有重仓失手的时候,此时情绪有所波动是人之常情,对此我的方法就是问自己,如何我现在是空仓的话,我会怎么办?
  1、如果我是空仓我就什么也不买,那么就卖出手上的个股。
  2、如果我是空仓我会买其他的股,那么就换股。
  3、如果我是空仓我还是会买自己手上的股,那么就不要卖了。
  当然以上问题只是方向性的问题,还有个量化的要求,比如如果空仓也只是考虑少量买自己手上的股的话,那么至少现在是重仓的话也要减仓。
 ·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1-24 18:07只看该作者(-1)·
  当前市场的判断和策略:
  
  1.下跌趋势,谨慎为上,保住本金为主,等市场由弱转强时才是奋力搏击利润的时候。
  2.下跌趋势各阶段的炒作模式
  2.1.初期,以仍有主升能力之品种,如当时的触摸屏 、抗癌,并且可以等回落后再做一波
  2.2.第二阶段,大部分强势品种已经在高位且有二次确认见顶嫌疑,选择大周期超跌品种,如之前的地产

  2.3.第三阶段,强势品种大幅回落,大周期超跌品种完成反弹,即当前市场阶段,参与部分个股性机会,耐心等待市场由弱转强时的暴利机会。
  2.4.末段,市场恐慌心理极度扩散,谈股色变,大部分个股下跌惨重,之后会出来一个有持续性的热点领导市场上涨,现在是什么不确定,但是这个板块要求同时在政策面、技术面、资金面形成共振,例如1664之后的水泥,这个由弱转强的阶段,将是短线投资者奋力博取利润的绝佳机会,之后若市场确认进入上升趋势,则开始热点间的滚动操作。
  
 1.个人觉得炒股应有大局观,站在更高的角度来审视市场,选择机会大于风险的股票进行操作,而不是拘泥于止损止盈这类。
  2.你在我帖中较为活跃,应该知道本人是反对止盈和止损这类的说法的,看好买入,不看好卖出或则换股,操作越简单越好
1.局就是政策面、技术面、资金面、基本面的综合,相辅相成。
  2.完善自己的系统,输赢交给概率,看不准的时候割肉就可以了,不必拘泥。
fuchao111

16-04-14 23:30

0
· 原创: 炒股养家  2010-11-19 20:15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gl斌在2010-11-19 18:08发表
  
  养家兄好,有个问题问下。986前几天你说要冲击前高,这是怎么看出来的?
  
  原帖由oldyoung在2010-11-19 19:07发表
  判断的动态变化过程
  
  这个主要靠什么?盘感还是技术比如成交量、macd啥的?
  
  
  1、反弹之前,我不确定谁是反弹的龙头,但是相对来说新兴产业的机会大些,这是跨年度的主流,不管是谁先走出来,科达股份作为曾经的分支龙头,都有跟随冲击的机会,实际情况来看,这两天先走出来的是触摸屏,科达股份也有所呼应。
  2、所谓动态的判断,和技术这类关系不大,以这两天来说,触摸屏为主赚钱效应明显,那么盘中即可作出判断及时介入,但是大盘下跌之前是很难预判的,这便是盘中动态的判断过程。
· 原创: 炒股养家  2010-11-19 20:39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有恒无益在2010-11-19 20:34发表
  楼主,你还持有986吗?我是今天涨停打开后进的
  
  
  部分换成新热点触摸屏,剩下的下周冲高卖出。
  现在新的热点已经出来,相对而言确定性更好,就及时跟随,做短线就是这样
  通常情况下,在下跌过程中,操作可采用两种模式
  1、超跌反弹模式,选择标的通常为超跌品种,就是近期的稀土为主的资源类,难点在于时机的把握,过早介入容易吃套,所以原则上宁愿慢三分错过,并且注意仓位的控制,反弹后快进快出。
  2.、有新的高强度热点的继续做主升品种,此轮为例,触摸屏强度较高,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因此可以放弃超跌模式,而直接进行攻击性的热点操作,难点在于热点的判断,一旦判断错误,形成补跌,损失也会较大。
  3、目前的情况看,有色的一轮反弹已经完成,而新热点强度较高,应该及时换入新热点胜算更大。
  做短线,热点的判断是最重要的,关键的是有没有赚钱效应
原创: 炒股养家  2010-11-20 23:03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黄洋界在2010-11-20 22:27发表
  
  再一个,有获利就急于兑现,这个心态特别迫切;而且,恐惧亏损,有时明明知道沉住气,忍住一时半会就会有利润,但控制不住,保本或微亏都出,臭透了。比如上周四板上19.33打的961,,虽然看周五当天早上上海期货 几乎全线跌停,但有色龙头怎么也会有冲高,还是怕了开盘19.37出;再比如上周五板上8.16上的152,指数暴跌还一直封板,应该很强,到了本周一,看集合竞价这么弱,8.17就跑。961和152收盘都
  
  
  1、心态问题,我只能说,情绪是情绪,操作是操作,获利兑现和恐惧亏损是人的天性,但是作为职业投资应该克服,迫切也好恐惧也好,操作该怎么还是怎么,如果让情绪影响了操作,便不该了,你说的这两种到还好些,我觉得其中最大的忌讳就是亏钱了就急于翻本,乱操作一气,容易错上加错,后果严重。
  2、以你举例的两个操作来说,我觉得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当时有色整体下跌严重,961虽然还能涨停,属于个案,操作不具有代表性,而152的逆势上涨没有板块效应,这种个股行为也不具有代表性,考虑到系统性风险,及时卖出时对的,事后的补跌也是惨烈的,倒是如果因为你这两个卖的好了,以后行情走坏的时候手中持股还有所期待,反而可能错失出逃机会,造成大的损失
fuchao111

16-04-12 23:54

0
超跌的品种稳住了,强势的个股机会就大些,超跌的品种继续创新低,强势的个股补跌在即。
  1.关于超跌度的把握,大盘的角度,连续下跌一段后,再出现大阴线,指数远离5日线;板块的角度,超跌的板块在连续下跌一段后,再次出现集体性的大幅杀跌,当两者结合的时候,便是超跌的出击时刻。
  2.有赚钱效应的情况下,做热点为主;有恐慌效应的情况下,做超跌为主。
  3.根据市场的赚钱效应和恐慌效应来判断大势。
  4.外围通常只影响开盘,因此部分情况下可以利用外围股市做反向操作。
  5.关于什么时候能成为职业股民,资金方面,如果股市的收入能够超过开销即可;收益率方面,至少跑赢最优秀的公募基金和大多数私募基金;志向一定要远大,操作务必要稳健。
 原创: 炒股养家  2010-08-20 22:49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mgarden在2010-08-20 22:26发表
  
  [size=12px]原帖由炒股养家在2010-08-20 00:10发表
  除了成交量,基本什么指标都不看
  成交量具体怎么看?另外对于追板,楼主有什么心得吗?涨停板与成交量结合可以对于后面的走势有所揭示吗?
  
  
  1。成交量,主要是看成交量的变化。
  2。追板,主要看市场环境、热点。
  3。成交量再结合价格的变化,揣摩场内和场外人心的变化
白公胜

16-04-12 23:34

0
不错  多谢干兄 分享
fuchao111

16-04-12 23:11

0
原创: 炒股养家  2010-05-26 20:14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linkinpark在2010-05-26 19:35发表
  
  [size=12px]原帖由毒鼠强在2010-05-26 18:33发表
  
  一直有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比如一个股票一早就打了涨停,我11点开始排队等买到的概率一般是多少,当然,我指的是相对强势的票,比如疯狂时的康强电子之类的
  
  一般来说,封住后抛压比较稳定的话,封板的几秒钟之内如果没有排上 全天可能都很难进去了,更别说11点开始
  
  
  买康强电子,实际是买手机支付 ,买手机支付是买新兴产业,一个新故事出现在主流热点时候,便是赚大钱的机会,对于主流热点的把握才是关键之所在,至于涨停板的技巧则流于表面,相对是次要的。
  早年在闽发我大量学不动明王,不动明王我觉得是涨停板技巧方面的高手,可惜过于注重这些,不过还是还是非常感谢不动明王兄的,大盘下跌阶段时的一些高接低挡之法也是当年积累下的功底,也觉大有受用,个人浅见。
 原创: 炒股养家  2010-05-26 20:14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linkinpark在2010-05-26 19:35发表
  
  [size=12px]原帖由毒鼠强在2010-05-26 18:33发表
  
  一直有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比如一个股票一早就打了涨停,我11点开始排队等买到的概率一般是多少,当然,我指的是相对强势的票,比如疯狂时的康强电子之类的
  
  一般来说,封住后抛压比较稳定的话,封板的几秒钟之内如果没有排上 全天可能都很难进去了,更别说11点开始
  
  
  买康强电子,实际是买手机支付 ,买手机支付是买新兴产业,一个新故事出现在主流热点时候,便是赚大钱的机会,对于主流热点的把握才是关键之所在,至于涨停板的技巧则流于表面,相对是次要的。
  早年在闽发我大量学不动明王,不动明王我觉得是涨停板技巧方面的高手,可惜过于注重这些,不过还是还是非常感谢不动明王兄的,大盘下跌阶段时的一些高接低挡之法也是当年积累下的功底,也觉大有受用,个人浅见。
 一般来说,封住后抛压比较稳定的话,封板的几秒钟之内如果没有排上 全天可能都很难进去了,更别说11点开始
  
  
  买康强电子,实际是买手机支付 ,买手机支付是买新兴产业,一个新故事出现在主流热点时候,便是赚大钱的机会,对于主流热点的把握才是关键之所在,至于涨停板的技巧则流于表面,相对是次要的。
  早年在闽发我大量学不动明王,不动明王我觉得是涨停板技巧方面的高手,可惜过于注重这些,不过还是还是非常感谢不动明王兄的,大盘下跌阶段时的一些高接低挡之法也是当年积累下的功底,也觉大有受用,个人浅见。
原创: 炒股养家  2010-05-26 22:18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股者忍心在2010-05-26 20:58发表
  
  多谢养家兄。
  兄的手法成功率(风报比)有多大?
  或者说是赚的时候尽量赚足,亏的时候就跑,还是就是隔日短线?
  
  
  1.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如是强势阶段,就学钙片兄的做最nb个股的主升浪,可以多拿几天,如是弱势阶段,可以学炒手的超跌反弹方法,做反弹为主,大盘超跌的时候买超跌的股票,大部分第二天冲高就走,不要有太多想法,如果情况出现不利,亏钱也走,如是这两天的平衡格局,就部分持有热点板块观察变盘方向,学先手兄的试错,加仓,向上买,争取顺势而为。
  2.成功率有多大,我也没有统计过,总之根据不同的市场阶段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法,所以我的方法就是集百家之所长,坛中诸多高手的手法都为我所用。
  3.在此也像这些高手们表示感谢!
fuchao111

16-04-11 22:03

0
原创: 炒股养家  2010-05-25 15:22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股海全攻略在2010-05-25 13:04发表
  发了这么久的帖子,到底怎么赚的还是不清楚!
  
  
  最重要的是信念二字,具体操作上一个是对于热点的把握,一个是对于大盘和个股分时高低点的把握。
fuchao111

16-04-05 20:25

0
原创: 令胡冲  2015-11-10 22:07只看该作者(-1)·
  学会自己去找答案,百度总会用吧,关键词:股票复盘  板块炒作规律  1浪5  等等。
  
  至于 600409 ,我明显不是因为化工 买的,这股有很正宗的新能源  汽车题材,尾盘正好看到随手就打了,这笔操作还是不好的,但无论如何也不能被理解为买啥化工啊。
  600390 盘中翻快速涨幅榜看到的,2466翻倍效应带动的补涨  。2274等明天再说,今天的预判是有偏差的。2607不是炒啥,就是启动时机不错,而且股性好,近期涨停从来不闷杀。
· · 原创: 令胡冲  2015-11-12 16:11只看该作者(-1)·
  一句话:短期哪种形态赚钱走势连贯,强势,就去打这类形态。
  
  别只看自己手上的股,去看全场最牛的那部分股,再看看自己手上的股是否符合此类,学会变通。
原创: 令胡冲  2015-11-19 22:02只看该作者(-1)·
  几个股倒没关系,学的时候,只要你能顾得上。问题还是老样子,偏离核心主流,这次哪怕填权 股没做,你也得知道在次新股 和锂电上倒腾,而不是在这些走势极不连贯的股上。
· 原创: 令胡冲  2015-11-20 14:44只看该作者(-1)·
  实话说,虚拟现实  的准备工作我没做,没有一个确定性的龙头,一天一个主打,而且经常突然冒出一个说谁谁参股就板了,板了后才知道原来是炒这个啊。这是次要原因,主要原因是这个版块走势极没有填权  股连贯强势,首选最强版块。
原创: 令胡冲  2015-11-20 14:48只看该作者(-1)·
  人气人气人气,就是这个,之前炒填权 时有过三连板,不止是我记得,市场敏锐的资金都会记得。
  
  原帖由鲜嫩小韭菜在2015-11-20 13:06发表
  原创: 令胡冲  2015-11-20 15:03只看该作者(-1)·
  早盘就收工了,方便看比赛。今天勇士对快船总决赛级别的精彩程度,没看的一定要去看重播,比赛结果我就先不说了。
  
  今天的买股逻辑就很明显了,填权 板块。今天全面爆发,已经进入炒作末期了,为什么这么说?我之前建议过大爷们去百度 ·板块炒作规律·,第一条就是,之中有些说法不妥的地方自己辨别,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学是你自己的事,要是没有主动性总是指望别人,就没办法了,学会自己查资料,自己百度,自己查论坛,自己思考,别总是不停的问明明可以自己动手找到答案的问题。
 原创: 令胡冲  2015-11-23 15:09只看该作者(-1)·
  全天的行情基调是弃高从低与前期强势股的零星反抽,市场主流中的填权  高位股被埋,而低位的还有连板,如603077.000016.603993等等。
  早盘 600610 的大幅低开就应该对高位股起警示了,2489.2741.300031.2137.600226.002027等等都是巨阴棒,而昨天涨停的如000032.2699.000720都属于前期强势股反弹,这些是有人气基础的品种,曾连续涨停过。
  然后,我今天的操作都是基于以上逻辑,我说得很明确了,再看不懂我也无能为力。
原创: 令胡冲  2015-11-24 15:45只看该作者(-1)·
  你收盘后发现2702板了,才觉得买这个跟风就好了,这也是有随机性的,尽量回避这种操作,哪怕最终涨停了,向着大概率的方向去啊,别用这种小概率来指导你的操作。市场非强势状态时,这种过气龙头的回抽板,如果买不到龙一,跟风的一概不考虑,有时候,这种回抽,连龙一都不要做,多试几次吧,我这说破嘴皮子不如你自己去市场中锻炼几次。
 原创: 令胡冲  2015-11-25 15:11只看该作者(-1)·
  这两天行情的主基调为捉妖记,两批妖精轮动。
  今天前期妖王 000025 双板带动了大量前期强势股反抽板,这是今天最强势的点。
  而对应着近期的妖股连续调整两天,如2741.2708.2489。
  妖王之王2751无视一切条件,勇往直前,此为市场总龙头。
  昨天最强的新股板块,今天并不是很强,今天大面积爆发的前期强势股明天如何?看市场明天给答案吧。
  另外,市场强势股并没有展现出补跌的迹象,跌百分3以上的股都很少。
  
  以上这些所有因素,构成我今日的操作的原因,对我来说,打埋伏尽量分散持仓,因为主观预判的成分要多一些,追高可以集中持仓。
· 原创: 令胡冲  2015-11-26 21:36只看该作者(-1)·
  市场大部分强势连板高位股今天都在跌,比如300364.2751.002416等等。 002172 属不属于此类?盘中还给你这么多跑路时机了。
  
  原帖由tgb3250065在2015-11-26 16:10发表
  要是有个高手跟我解释一下澳洋科技 002172 今天这个冲高跳水的逻辑是什么就太感谢了,虽然今天没亏钱,但是还是不明白啊
原创: 令胡冲  2015-11-30 15:12只看该作者(-1)·
  上午就出手了大半仓是因为预判再来一次股灾的概率很低,不排除,但概率低,盘中的走势确实挺吓人的,所幸还是逆转了,预期不高,本来就是做个反弹,市场还处于急跌状态中,一般常规的调整都是由急跌到缓跌再到止跌过度的,自己去翻历史K线就明白。
  市场几大主流为,填权 ,高送,妖股,石墨 烯 ,我今天的操作都在这几个范畴内,整体行情还是趋于谨慎,要不然不会这么一点一点的买了。
 原创: 令胡冲  2015-11-30 15:33只看该作者(-1)·
  两种想法。第一种是,这个钱不属于我,没本事去赚到,确确实实就是学费,争取不白交。第二种,作为一个爷们,这么点波折就瞻前顾后,优柔寡断像什么话,有种就爽快点继续战斗。  这样,久而久之,惯成自然。今天 002498.002702早盘卖掉,最后涨停,对我情绪基本无影响。
  
  原帖由wzn123456在2015-11-30 15:26发表
  令胡冲,向你问个问题,比如一只票卖掉之后就飞了甚至涨停了(我指的是在当天,甚至于卖掉之后三十分钟内),然后后面心情会受好大的影响,怎样克服这种问题啊,谢谢。令胡冲
 原帖由猫宁在2015-11-30 17:15发表
  哈哈,踏空的孩子听了这话瞬间头顶的乌云散开了。没办法,这钱我挣不来~争取以后能抓住。
· 原创: 令胡冲  2015-12-01 15:30只看该作者(-1)·
  000020 本来和老妖那几个是一路的,今天切换出来仍然强势,明天很关键了,是走妖还是挂掉,我不确定,所以不买
  
  原帖由szhgpauto在2015-12-01 15:28发表
  令胡冲 深华发兄难道不想点评下吗?如此猛的票
原创: 令胡冲  2015-12-02 20:44只看该作者(-1)·
  因交易软件结算的缘故,显示成这样,实际资产为13507028-6100000=7407028元。
  集合竞价就发现情况不对,市场对几乎所有高位股全部不感冒,昨天的逻辑是错误的,不存在阵营区分了,只要是高位连板股,基本就是面。判断了这个后,就是找机会割肉了, 002741 割得还算正常,等到拉红卖这种事不是每次都碰到。。。
  从万科的交易信  息可以看到,是深圳的资金三天买了50多亿,出于什么原因不知道,背后的事情我不去揣测,如果一定要从市场角度理解,那就是补涨  。
  新兴市场板块中只有新能源  汽车  为亮点,虽然没涨停的( 600680 今天暂不归类到新能源,属于和876联动),这个板块是个中线板块,后期肯定会反复活跃。
  市场纯炒的题材悉数闷杀,那么只有去搞价值投机了, 300110 这股的买入原因我不讲,希望各位自己去查资料。
原创: 令胡冲  2015-12-03 15:20只看该作者(-1)·
  今天行情看得很犹豫,属于想上又觉得哪儿有点不对的那种,000017.000025.002702.300191盘中都考虑过打,最后都没打,却打了2个烂板。
  000025 涨停的时候, 300191 绿盘,做跟风的资金买入的话,当日盈利10个点,2702二封的时候,300191是3个点,做跟风的买入依然可以赚7个点,今天做这个版块跟风的资金是大丰收了,名副其实的赌博版块。
  行情相当不稳定,盘中二八轮换了好几回,不过有好现象,八股已经出现接力盘了,2387.300329双板, 002072 四天三板,300467.600165.300304等等盘中还有红盘的机会出。
  今天的操作比较鸡肋, 300329 也是之前的妖股,我以为是作为八股反弹的龙头,自作多情了,打的双板,烂了一天。 002460 锂电池  板块,这个板块在某种程度上是中坚力量,这个是人气股,依然烂了一下午。 300110 是红塔创投 ,比价 600053 ,从价值投机角度说300110市值真的低,然后市场这几天流行涨停大跌涨停这种模式,603021.300151.600113都是这种,盘中我就打算好了,有拉起就卖,闷杀就多守一天,尾盘还是决定买回了。
fuchao111

16-04-04 23:32

0
原创: 令胡冲  2015-10-09 17:23只看该作者(-1)·
  核心只有一句话----资金是逐利的。换到市场中通俗的说,就是向着最有赚钱效应的地方去。
TTT94

16-04-04 00:21

0
奋勇直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