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县各位大神经典语录

16-03-23 17:15 11464次浏览
fuchao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集淘县各位大神经典语录,便于自己学、领悟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uchao111

16-06-12 00:18

0
原创: 著名刺客  2014-12-07 23:00只看该作者(-1)·
  还在担心主力出货的一批人,都还需要进步。
  
  市场最大的主力就是散户,得散户心得天下,主力也要顺势而为。
  过去十年,哪一个主力敢做空腾讯,哪一个主力敢做空苹果 ,哪一个主力敢做空google?
  长线研究行业趋势,
  短线研究市场合力,
  才是最重要的
  赚自己模式的钱,只赚自己能力范围内看的懂的钱,这是股市生存之道。
  那么问题来了,
  如果坚持超短,怎么在牛市中快速盈利?
  先不说要诀,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先亮出交割单。
  嘴炮厉害的太多了,没有什么意义。
  这个小账户从11月5日到12月5日,盈利110%,目前满仓持有 600061 中纺投资。
  这个交割单,没有融资,都是隔日卖出,持股最长的不超过3天。
  
  
  
  
  现在说说自己悟道的要诀,别看我低吸,追涨,打板,尾盘潜伏,什么都做,但其实有核心的,万法归一。
  举个例子:尾盘潜伏:12月1日收盘买入  600291  西水股份,很多都说要亏钱,还举了  300272  开能环保 的K线例子,我只是淡然一笑,他们不了解这两个股之间的核心区别。
  举个例子:盘中低吸:12月4日我买入  150023  ,当时的情况是证券都起来了,龙头  000562  宏源证券当天8~9个点了,当时要是直接搞000562,第二天即使等到涨停卖,也才12个点。但绿盘低吸150023,当天12个点到手,第二天最高冲到8个点多,卖好就是20多个点,我卖的不好也有18个点。
  举个例子:追涨打板。12月5日,打板600061中纺投资。周五的大震荡在预期之中,于是耐心等待自己的猎物出现。
  紧随主流做,再结合分析收益率,那就是暴利。
  不要测顶,所有的测顶,你只能对一次,因为顶只有一个。
  不要抄底,所有的抄底,你只能对一次,因为底只有一个。
  紧随趋势,享受牛市的红利 。
  继续发扬超短暴利的风格。
  
  不管你是打板、还是低吸、抑或是潜伏,不管你的技术有多牛、你的KDJ研究多透彻、你的均线研究多深刻、你的数浪技术多么高超、你的缠论多么缠绵,脱离主流,只有死路一条!
  
  当然,学能力也很重要,俗称悟性。分级基金,在刚出来时我就迅速研究了,做完金融主流光大银行后,就及时介入了150023申万进取。分级基金下班后到睡觉前研究了几个小时,就基本把原理掌握了,选取了这个杠杠倍率最大,盘子小,没有上折风险的B类基金。
  相信这个周末再研究分级基金的人很多了,抱歉,你们晚了一步,我已经在分级基金上赚取了超过30%的收益了。这个市场,永远是反应快的赚反应慢的钱。
  
  虽然言辞激烈,但我希望自己的文章观点明确,逻辑分明。没有其他意思。
  对超短来说,复盘就是找最强的板块最强的个股。
  一般来说,不涨停的个股肯定不是最强的
fuchao111

16-06-10 23:12

0
总体而言:
  每次自己回撤,就是乱买一气,分仓好几个股的时候,每次大赚,就是自己满仓一只股,交割清爽的时候。
  满仓一只股,快速进出,@榜中榜  榜神已经给我们做了最好的示范。这是小资金快速做大的秘诀。
  
  打板也好,低吸也好,追涨也好,目的就是要做到龙头个股,而不是简单的打板套利,市场很多的打板选手,随便打个板,第二天高开就走,以为这就是稳定复利,差矣。打板是为了在最后确定的一瞬间买入市场上最强的个股,并持有获取最大的利润。
  赵老哥最近的龙虎榜显示,他在向@职业短线客  溧阳路学滚动之后,获利开始大为改观,很明显的一次是买入2亿的西部证券 ,第二天锁仓,尾盘上板!
  像成都北一环那种打板后第二天砸盘的,必将越来越没有市场。中山路那种席位,已经开始被砸成惯,中山路买入的个股,基本第二天都是低开,冲高,(早盘 必然被其或者怕被他砸的敏感资金砸盘出局,然后有个修复性冲高),比如4月16的东方海洋,就是例证!!封的死死的板,直接低开3个点多点。
  
  小资金,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不参与调整,被套后不要死拿,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打板大面也不会妨碍我们做大,但是时间会!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坚决果断的认错出局,重新投入新的战斗,让资金流动起来,跟随最热的热点,趁着牛市的东风,才能迅速做大。
  然后,有一天,我们才能轻松的在辞职书写下: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克拉美书  @炒股养家  @江南神鹰  感谢前辈们留在论坛的真知灼见,看着你们的帖子学成长 ,也是你们的帖子,是我发帖的动力。
fuchao111

16-06-04 12:10

0
原创: 职业炒手  2010-01-15 20:03只看该作者(-1)·
 真正的好板封不封并不重要,封得死不死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该股给人有中线上涨空间的想象。
  0425就是这种,至少给人涨到45也不过分的感觉。
  这才是打板的精髓所在。
  只看封板的力度,而没有中线空间的想象,自然会出现杀手所说的那种现象。
· 原创: 职业炒手  2010-01-15 20:54只看该作者(-1)·
   000425 周一涨三个点就历史新高,
  这才是最大的想象,
  难道非要涨3个点破历史新高才买入。
  
  今天买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周一的历史新高。
  这那里又是 600173 能比的。
原创: 职业炒手  2010-01-15 21:34只看该作者(-1)·
  · · 原创: qdwc00 只看该作者(-1) 2010-01-15 21:13·  炒手,你到底是隔日交易模式呢,还是多日交易呢,还是要中线呢。。
  
  隔日交易一定要建立在多日交易的基础上,
  这样才有高成功率的可能。
  可以说,我买每一只票的时候都要想,
  明天这票如果回调我敢不敢拿, 如果一回就不敢拿的票, 那隔日交易就不要做了。
  买的时候一定感觉该股短期有较大空间,这样做的成功率就很高。
· · 原创: 职业炒手   2010-05-23 22:55只看该作者(-1)·
       判断底部,  很多半罐水的人喜欢用蓝筹股的市赢率做为标准.
              或者用所谓的上证50,  沪深300的平均市赢率做为判断标准.
              按这些标准来炒底可能还会被腰斩.
              
              实际上判断底部最好的指标就是看垃圾股板块的价格.
              只有垃圾股板块跌不动了,  大盘才可言低.
              
              目前的情况,  本论的跌势可能才走了一半.
              反弹后不断新低可见.
fuchao111

16-06-01 21:50

0
· 原创: 职业炒手  2009-07-07 16:14只看该作者(-1)·
  还有只做涨停板老弟的半仓操作,
  实际上道理很多,并非完全的仓位控制.
  因为买涨停最好的目标往往出现在开盘15分钟之内,
  所以只有手上有现金才能把握机会.
原创: 职业炒手  2009-09-22 15:30只看该作者(-1)·
  经常站岗兄买的是新大陆,
  
  这次的比赛,经常站岗兄的模式给大家上了重要的一课.
  
  只做最强势的个股收益大风险小.
fuchao111

16-05-30 21:14

0
原创: 职业炒手  2009-03-16 19:42只看该作者(-1)·
  一刀兄,如果你的资金大了10倍,
  市值还是这么上下翻飞,
  你自己受得了不.
  
  给你说个小诀窍,可以避免帐户短期内大赢大输。
  
  一般的大输多是在大赢后极其亢奋下的心态下的失误。
  超短线极其明显。
  
  我处理的办法是大赚后卖出不能马上买票。
  最好休息一天,行情特别好时,隔一两个小时再说或收盘之前再说。
  你这种情况我以前出现过N次,你少走点弯路吧。
fuchao111

16-05-29 12:07

0
原创: 职业炒手  2009-01-17 23:01只看该作者(-1)·
  · · 原创: 新股1968 只看该作者(-1) 2009-01-17 13:30·  后面大市值票与 基 金票  机会  多 起 耒 了 ----
  
  
  
  周五感觉基金票要开始补涨 了.
  但自己还是喜欢去发掘一些品种.
  这是个不好的毛病.
  
  应该是市场发掘了好的品种我去参与,
  而不是自己去单独发掘.
  
  去年  600594  和  600553  的第一个涨停都是我发动,
  第二天就被市场认同打成龙头领涨品种.
  但这中机会应该不多,
  我现在还是该多跟风.
  
    asking来成都喝酒时反复给我强调的就是这两个子.
  跟随.
fuchao111

16-05-28 23:47

0
· 原创: 职业炒手  2009-01-11 21:43只看该作者(-1)·
  多看盘少看经济面;
  
  盘面告诉我们什么;
  
  有不断创新高的个股,已经没有创新低的个股.
  
  每天涨停的个股一大片,没有跌停的个股.
  
  赚钱的效应明显强与亏钱效应.
· 原创: 职业炒手  2009-01-11 22:14只看该作者(-1)·
  节前我比较看空,
  但市场该跌不跌,就必须重新调整看法.
  
  预测是必须要随时修正的.
fuchao111

16-05-27 00:27

0
· 原创: 职业炒手  2008-12-26 11:20只看该作者(-1)·
  地量的背后大都面临暴跌,
  不大跌谁都不敢进场.
  
  但跌到前期低点我估计可以做一下反弹.
fuchao111

16-05-27 00:25

0
· 原创: 职业炒手  2008-12-21 19:14只看该作者(-1)·
  游资操作的模式重在选时,不持股.
  大盘跌的时候不参与,
  好的时候博一下.
· 原创: 职业炒手  2008-12-25 16:41只看该作者(-1)·
  就是一线游资,
  也是今天买明天卖,
  第二天是不拉抬股价的.
  
  有时没有一线游资,
  股价反而表现要好些.
fuchao111

16-05-22 11:38

0
· · 原创: 职业炒手  2014-01-08 22:39只看该作者(-1)·
  上海极度缩量  后面还有暴跌啊。
  
  越反弹  跌得越厉害。
  
  只有放量大阴暴跌  才能见底
原创: 职业炒手  2013-10-12 09:09 只看楼主(-1)  浏览/回复92625/523 ·
  做短线累啊  周末不上班  也睡不好教  不到6点就起床了。
  
  和朋友聊天(看来也睡不着)  说起了两种不同风格的短线模式。
  整理一下。
  
  (一)短线模式风格之  时间
  
  我基本属于此类模式 ,高频高效 ,靠的是高成功率的高频交易赚钱。
  我赚得最多的时候往往是频率最快的时候。
  一旦持股 一般就是被套  或者就是状态不佳,没感觉的时候。
  交易的特点就是积小胜为大胜。
  交易的精髓 在于控制回撤。
  大涨小回  , 无论牛熊 , 一路新高。
  
  账户市值和行情无关  和时间有关。
  行情好 赚的速度快一点  行情差 赚的速度慢一点。
  有时大跌的反弹比大涨还赚得多  赚得快。
  
  主要是靠时间来赚钱。
  时间越长  赚得越多。
  资金曲线  时间的特性十分明显。
  这就是短线模式  时间的含义。
· · 原创: 职业炒手  2013-10-12 12:39只看该作者(-1)·
  空间,与题材自身的级别相关,也与市场情绪、赚钱效应相关。
  
  顶级题材,如2010年之稀土,今年之自贸,均属国家战略、顶层设计,政策面暖风频吹,一波过去,软了又硬,反反复复,空间逐步打开。
  一流题材,则属于今年的热点,如手游 、传媒、通讯 等TMT 之类的,或与腾讯、阿里相关,凡属此类,多在调整后有二波。
  二流题材,淘股吧挖掘的大多此类,即便是超级题材里的个股,也远远没龙头高端大气上档次,软了以后再勃起,几乎很难。
  过气题材,以往充分炒作的,比如稀土、前海 、行业整合准入啥的,一大堆。
  顶级题材、一流题材值得重仓干、满仓干、融资干,干了以后就锁仓。二流题材可参与或不参与,过气题材则不必看。
 原创: 职业炒手  2013-10-12 09:56只看该作者(-1)·
  · · 原创: 流沙河  2013-10-12 09:45 只看该作者(-1)  ·  油推@职业炒手
  
  兄谓之时间模式,其实就是隔日超短模式,强调盘感和执行力,以快取胜,手快的赚手慢的钱。
  兄谓之空间模式,其实就是波段短线模式,强调的是大视野、热点把握能力以及耐力、定力,把握主流题材大机会,不受分时波段干扰,眼光远的赚眼光浅的钱。
  
  超短靠手
  波段靠眼
 · 原创: 职业炒手  2013-10-12 09:27只看该作者(-1)·
  二 空间
  
  
  短线模式空间的含义  主要体现在交易风格上。
  代表认为如养家 。
  
  赢利的主要靠有大空间品种来完成。
  没有30%的空间不出手, 没有50%的空间不打板。
  预期翻倍的品种 30%的涨幅才建仓。
  
  交易风格里面  空间的特性十分的明显。
  同是短线交易,低频高效,暴赚小亏。
  
  我一直在我的模式中想融入空间的特点,可惜效果不明显啊。
  大空间的品种拿不住  拿住的都是不好的品种。
  往往拿的品种  最后还变成大亏的品种。
  不知道是两种特性不相容  还是我的水平不够,
  看来还得继续修炼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