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1-12-12 15:51只看该作者(-1)·
小北进货,除了早盘板无人能及,其他类型的板比其他游资也高明不了多少。不讲进货了,讲讲出货。
小北出货,从来不拖泥带水,完全是机械操控。今年以前,基本都是采取集合跑路加砸盘策略,不惜一切代价早盘走人。这是纪律所致,无可厚非。
今年已经不那么凶狠,有时候根据大盘走势,来进行预期出货。只要开盘达到预期的股票,无论任何价格,那怕打点涨停也要走人。对于那些远远低于心里预期的,哪怕低开接近跌停,也仍然毫不犹豫的出货。
市场太大,由于敌人太多基本可以忽略,敌人只有自己——你的不安,焦躁,骄傲,斗狠等,招招致命。
一次的侥幸不能成为守候的理由,独立自主的交易规则才是成功的基石。
小北的操作,大致有以下3个特点:
第一,早盘5分钟内的板。
第二,铁一样的纪律。
第三,热点把握精确。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2-01-10 11:36只看该作者(-1)·
82跌倒25,腰斩大约2次了,差不多了。就算没任何投资价值,至少有投机价值。
·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2-01-11 10:19只看该作者(-1)·
哈哈,操作完毕,
600132 之赚了3个点,原因怪昨天开的太晚,来不及折腾,若给半个小时,可红盘。
再烂的股,也有暴力的机会,一味质疑让人丧失理智,忘记了存在的巨大交易机会。
今天科技股的春天来了,软件,移动支付 等。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2-01-16 15:44只看该作者(-1)·
攻击力不算什么,防守是职业化的根本。
北一环这轮做的最好,做的纯净,简单,交易的大师,楷模。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2-01-16 15:56只看该作者(-1)·
攻击力只是在合适时候追热点就可以做到,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都可以做到,
防守展示的是你的自控能力。
一个没有自控能力的投资者,是极其失败的。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2-01-16 16:44只看该作者(-1)·
风动?杆动?佛曰:心动!
别人的意见不能对你形成任何操作参考,是一个职业投资者应有的独立。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2-02-07 22:31 只看楼主(-1) 浏览/回复11035/41 ·
最近北一环大赚,并且赚钱的速度非常之快,估计很多人事后都懂,可是为什么偏偏北一环赚这么多,我们没有?!
这里跟北一环的差距主要有2点:
第一:经验:对市场的深刻领悟,对大盘拐点的精确把握。
第二,资金优势:可以自己启动。
第三,思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