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县各位大神经典语录

16-03-23 17:15 11462次浏览
fuchao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集淘县各位大神经典语录,便于自己学、领悟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ans1314

17-11-07 12:35

0
顶顶。。。。。。。。。。。。。。。。。。。
光辉税月

16-10-12 16:36

0
fuchao111

16-10-09 08:56

0
原创: zhouyu1933  2012-08-05 15:17只看该作者(-1)·
  操作弱点

  1、冲动追涨
  这个完全是一个致命的弱点,这几年的惯性毛病
  以前一度已为已经克服了,但事实证明完全没有,这个弱点就像个幽灵一样,心态一有放松,特别是在做的好候时或是大亏时都灰常的容易出现,而且经常带有很强的惯性!
  很容易出现追高----次日割肉-----心态差、想板回、报复----再追高---再割的恶性循环中,一但出现这种情况,帐户崩溃式的几乎回撤不可避免!
  以前对这个问题虽然已比较重视,也现在来看,似乎对这个问题的复杂性和严重性还是的低估了,这个问题几乎可以肯定是你炒股以来最最难以克服的,不彻底的解决好之前,稳定盈利只会是一个梦,看这似乎很近,但其实很远很远!
  冲动追涨的毛病看起来好像比较简单,但为什么总是克服不了??根源其实与你的控制力和心态有非常大的关系

  为什么总是在大赚或是大亏后容易冲动追涨?
  为什么心态一放松就容易追涨?
  为什么追涨会有这么强的惯性,很多时候追一笔大亏后还打不住?
  为什么好多时候帐户出现大的回撤,明知追涨风险极大,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为什么明明市场已走弱,好多强势龙头都在早盘诱多,但自己还在早盘追涨??
  为什么追涨就算克服,也只能是阶段性的,一段时间过后,再范几乎是必然??

  2、空仓的能力和等待机会的能力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明白空仓也是一种操作手法,也是一种攻击状态?
  为什么好多时候总是早早的打光子弹(特别是心态差的时候),而下午出现了确定性的机会,却没有了仓位?
炒股炒风控、炒情绪(己、众)、炒共震
  还远没有溶入你的血液
fuchao111

16-10-09 07:12

0
原创: zhouyu1933  2012-06-23 10:07 

1、抛开杂念,一心做好交易,上个月状态差可能与杂念过多有很大关系。处理好每一笔交易才是你应该做的,亏盈交给市场与概率。
  2、坚决做减法、放弃一些所谓的机会,子弹留给大猎物,做一些对自己来说确定性更高的交易。
  3、追高的老毛病一定要克服,深深的领悟这句话---------不是调整到位,量价、时、空、节奏配合理想的超级龙头,不追涨。追涨操作给你今年带来多大伤害你自己明白。
  4、做好仓位管理,什么情况下什么股应该怎样的仓位,市场会告诉你,用心感觉市场,不能总是让一些无效的交易使仓位受困,以至该拿到手的利润拿不到。
  5、风控------低吸、计划性、股性、仓位。把握这4点,足以让你控制风险。
6、心态:心态决定状态。  我不怕亏损,但我害怕失去控制------罗杰斯

原创: zhouyu1933  2012-06-30 00:19只看该作者(-1)·
  7月只有一句话
  冷静冷酷、宁缺勿乱、只做龙头、拒绝冲动追涨!

原创: zhouyu1933  2012-07-09 16:33只看该作者(-1)·
  没那么多的机会给你来浪费了,今天操作太失败,  300334  割的太犹豫错过大机会。
  不要总是让一些无效的交易让仓让受困,子弹留给大猎物,说过好多次了。
fuchao111

16-10-08 13:35

0
原创: zhouyu1933  2011-12-28 22:54只看该作者(-1)·
  市场不同的阶段个股的运行节奏不一样。不同的市场不同模式,当前的赚钱和亏钱模式,新热点新题材新龙头新模式。
  节奏  简单大气
转贴 zhouyu1933  2010-06-16 22:54只看该作者(-1)·
  
  每个行业,都会有成功的先例,关键是你是否具备那样万里挑一的能力和经验。在经历两三轮牛熊市的完整检验之前,最好不要抱有你就是那些属于万里挑一的乐观预期,虚无飘渺的盲目乐观容易害死自己。

  没有强大的自控能力,职业股民以我微薄的经验,不做也罢
  关于炒股的本质,我说的是炒。你炒的不是股,不过是抽象化的人而已。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
  cdrr  
  不同市况下运用不同的盈利方式,比如大跌之后的反弹模式,震荡市,上升市有不同的操作模式。具体的模式个人自己去体悟吧
  很 多人 认为 滚动 炒作 就 是 手 的 股 滚动---其实我们说的滚动炒作更多是指不同交易模式之间的滚动炒作
  宁波赚大钱的交易在于对(势)的深刻理解上,明白什么时候可以重仓。这种操作的本质在于顺势而非发动和引导

  专做人气股,领涨股,龙头股的交易方式=理念
  等待,发现,跟随 = 操作
  以这样的理念, 加上正确的操作方式, 才能小亏大赚。
  等待,需要绝对的耐心, 发现,需要经验来确认, 跟随则是最次要的买入动作了。 交易是所有分析以后的结果, 并不是盘口随意的追涨。很多人(包括我), 往往没有经过确认, 实际上还是没能做到等待!

  龙头是这样的,你今天买它,它就让你赚钱;明天你继续买它,它仍然上涨;现在的情况,你会挑哪只认为是龙头呢。
  龙头的涨停从来都是大阳线而不是小气的涨停开盘式,因为它有足够的心胸让所有跟它的人赚钱。
  龙头就是大盘在转势初期最显眼的那只,没有哪只其它的股票能够比它更吸引眼球和人气。
  如果大盘就此转势,龙头就是  600645  ;如果大盘明后天量能缩下来,那也只有操作600645才不会让人亏损。
  龙头需要技术吗,不需要,要的是临阵时的果敢和勇气。如果你操作的一直都是市场各阶段最强的股票,那你自然就能做到龙头。

  当对市场认知达到一定的程度(至少经历过二论牛熊循环),
  当高抛,低吸,追涨,杀跌,持有,空仓等专业手法已被熟练掌握.
  专业人士如果还不能达到稳定获利的境界的话,
  那只有从心态上去寻找原因了.
  技术方面过关了,还要有稳定的心态来配合.
  有了稳定的心态,仓位就会得到和理的控制.
  控制了仓位就控制了风险.
  风险得到了合理的控制,技术水平就会得到更好的发挥.
  水平发挥得好,赚的钱就多,心态就会更好.
  这就是---技术发挥---仓位控制---良好心态之间的关系.
  三者相辅相承,是个良性的过程.
  其中一环出错,操作上就会出问题.
  对于短线选手而言,急和躁,才是亏钱的内因.,稳和定的心态才是赢利的根本.
  [第10楼]

  · · 转贴 zhouyu1933  2010-06-16 00:21只看该作者(-1)·
  炒股靠悟性,说的是要勤于学,善于总结,勇于改进!这三个一个比一个难!
小船怎么可以逆流?个人在股票市场里面什么都是,想挣钱就必须跟着趋势,跟着大势,
  说到心态,一定要放平和,急躁是你的控制力的问题,你必须确定交易计划原则,强制执行,要禁的住诱惑啊.!|建议自选股里只放自己晚上选好的两三只股票.用心操作!
  慢慢做,赢家不必过于计较一时的得失。适当的空仓,可以迅速从交易中解放出来,冷静头脑。
  提供楼主一个我曾经用过的提高自制力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从今天开始,有意识的在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中来培养自己的纪律性,比如:明确、严格的作息制度、生活惯、身体煅炼等,对自己实行军事化管理,一切活动都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如有违犯,第一时间作出自我惩罚,如体罚、练字等
  注意!在此期间,一定要暂停一切证券方面的操作,直至将以上计划内容养成一种近乎本能的惯后,才能再度重返股市。
  如能作到,应该不会再存在自制力差的问题了,功夫在诗外,楼主好自为之

  当你终于明白自己,有什么一定不能做,有什么必须坚守,有什么必须放弃时
  你已经截断亏损之路了 ~~
  一个投资者可以,用2/3的时间来找到这个,用最后1/3的时间来盈利
  这就足够了 ~~~
· 转帖: zhouyu1933  2010-06-14 23:54 只看楼主(-1)  浏览/回复7344/21 ·
  
  职业炒手语录

  能否成为龙头或人气股,要看个股是否具备当前容易被市场认可的题材,这一点比基本面重要得多。
  龙头不在盘子大小。 而在启动的时机。
  只要先于大盘连续上涨并能带动关联个股上涨,就是龙头
  趋势的力量引导市场合力。所以在今后的交易中,对势的理解超过一切。市场合力大与一切。
  宁波短线资金流有时也只是起到点燃引暴的作用。
  很多暴涨股开始是他们启动,
  早就出局了,结果还在涨,
  实际上后来是整个市场短线资金流都参与了。

  短线炒手必须遵循的第一原则--弱市不做  弱市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弱市行情中看得懂也未必做得对.
  风险市场原则,知易行难.能做好这一条就已经不错了
  没有大环境的配合,成功率会降低.  
  ------------ 没有大环境的配合,成功率会降低.
  弱市中只有一种行情可以参与,那就是极度超跌后的反弹行情。

  强势市场;
  (1)牛市的运行节奏为慢涨急跌,熊市为慢跌急涨。有人提出牛市持股利润最大,实际上是书呆子语言,牛市避不开急跌基本就赚不到钱。牛市在短时间的跌幅不比熊市少。
  (2)熊市下跌无量,股价呆滞,牛市下跌有量,股价活跃。
  (3)不管怎么大跌,牛市中总有大量股票不断创新高。  
  所以有牛市不做超跌做抗跌的说法。

  在大盘正在下跌时期,不操作是最好的操作.
  最大的风险是补跌,它甚至比抢反弹的风险更大.

  选股方面,牛市的思路不应做超跌,而应做抗跌。
  大盘一稳,抗跌品种的行情远远大于超跌。
  抗跌品种分两种,真抗跌,假抗跌。
  真抗跌要大涨,假抗跌要补跌,欲下先上,假突破再补跌。
  能分清楚全靠经验,亏出来的经验。
  牛市的思路不应做超跌,而应做抗跌

  过多的随意性操作是隔日交易收益不稳定的主要因素。
  因此超短线的计划性越来越重要,
  做有计划的超短线在我现在的交易中越来越多。
  盘后静态选股远比盘中动态选股要重要。
  其操作出来的成功率要高得多。

  操作的要点只有两条。弱市忍手不住,强市踩准节奏。
  交易之道没有捷径,只能炼,不然的话,卖股经的不早发了
  没有捷径,也没什么秘诀.
  每天盘后应该写详细的交易心得。
  认真总结得失。
  每天不能间断,
原创: zhouyu1933  2011-06-08 01:00只看该作者
721这笔交易完成后,你的挫败感相当的强,这个位置的连板,这种题材,你去扫单,在想什么啊?还好盘小封了尾盘,搞了个狗啃板。你理解的炒股的核心是共震,一句话总结就是在题材、主流、龙头{股性)、节奏、位置、盘子、量价、时空、势这9个因素再结合市场的氛围、情绪、资金性质共震时打板,共震的元素越多,成功率越高。但今721有几个元素产生了共震?
  题材?摘冒加有点点资源,只能说还不错,不是爆炸性的。
  主流?不是市场的绝对主流,免强算是局部小小支流,没板块联动。
  股性?不是历史龙头,股性不知。
  节奏?拉升的节奏只能说一般,二次杀破分时,不是很完美的节奏。
  位置?高位,旗形连板,不好。
  盘子?较小、近6000W,比较好。
  量价、时空、势?昨天量能过小,已经有一板,上面空间可能不大,从开盘力度、今日第一次封板的时间来看,算比较强势。
  近日整体市场氛围还算不错,游资发动。
· 原创: zhouyu1933  2012-02-24 16:04
  总结:在题材不大的情况下,位置和形态上的不足,不足以支撑强势连板。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你完全做反了。最近的连续盈利让你再次失去了对市场的敬畏,让你操作随意,失去控制。而这点对一个短线炒手来说是最最可怕的!!

  炒股炒风控、炒情绪(己、众)、炒共震。这是你理解,你是怎么做的??
· 原创: zhouyu1933  2012-03-29 00:17只看该作者(-1)·
  二句话解决
  一低吸远强于突破口
  二不是调整到位的超级龙头一定不要追涨,特别是早盘
原创: zhouyu1933  2012-04-04 21:43只看该作者(-1)·
  学不会空仓的毛病依然如故
  随意,对一些是而非是的小机会没有底抗力,好多次都是发现下午有非常确定性的龙头股的机会,但却没有了仓位。。。。。
原创: zhouyu1933  2012-04-04 22:00只看该作者(-1)·
  下一步
  1、用加大空仓来保持帐户时刻处于一种攻击状态,子弹一定要留给大猎物。
  2、用低吸加仓位来控制帐户的回撤,这几个月来的事实证明了你的低吸能力,只要你低吸,风险一般都是可控的。
  3、用精而又精的选股和计划性来控制无效交易和随意追涨。对你来说A股没有2000支股这么多,最多只有3-5个股,很多时候一个也没有。
· 原创: zhouyu1933  2012-04-10 22:51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麦子在2012-04-10 15:40发表
我现在的理解的追涨和追板
  1、调整到位,量价节奏配合理想的超级龙头
  2、最好是午盘或是尾盘,这样可以的减少诱多的可能性
  3、大盘环境,超级龙头的话,只要不大跌就可,一般龙头需要在相对强势的市场氛围中
  4、普通的非成型非龙头的强势股,没有追板和追涨的价值
  用自己的情绪来控制交易,而不是大盘(个股)的涨跌来控制你的情绪
fuchao111

16-10-07 21:06

0
原创: zhouyu1933  2011-12-28 22:54只看该作者(-1)·
  市场不同的阶段个股的运行节奏不一样。不同的市场不同模式,当前的赚钱和亏钱模式,新热点新题材新龙头新模式。
  节奏  简单大气 
原创: zhouyu1933  2011-12-28 23:16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大成路旁在2011-12-28 22:58发表

  弃小美而得大美,后发先至,从容而淡薄,似乎可以更进一层。

  兄弟说的很好啊,永远把资金放在最强的票上,我最近是跑偏了,剑客做到了。
转贴 zhouyu1933  2011-12-29 20:53只看该作者(-1)·
  我觉得短线交易要想截断亏损  第一点就是要减少无效交易
  过度交易 会使人头脑发热  不能冷静的看待市场
  遇到符合交易模式的就出手,没有标的 就空仓 看着别人的股票或者大盘猛涨 内心一点都不挣扎
  空仓,也是种进攻形态
转贴 zhouyu1933  2012-01-07 08:46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魔脑在2012-01-07 08:45发表
  控制回撤,才是复利的关键哈。
fuchao111

16-09-23 16:24

0
· · 原创: 克拉美书  2015-06-19 22:14只看该作者(-1)·也是在这个贴里,3月份我跟贴说, 牛市是不用测顶的,也无法测顶,

  6月4日那天中午,我觉得很有可能进入筑顶阶段,也跟了个贴。
  既然不测顶,那为什么又要主观预测呢?
  牛市以来,主线明确,一路攀升,上海依托30日线,最强指数创业板依托20日线,稳步上涨,在强大的趋势面前,天天测顶只能固步自封。唯有遵从趋势。整个5月,创业板加速飙升,新股的一字连板,登峰造极,无以复加。同期创业板个股普遍改变上涨速率,加速主升浪,5.28大阴线后,尖顶直接下跌30-40%,带动大批创小板个股,大幅回落。5.28后上海部分蓝筹启动,再次创出新高,但是前期最有活力的中字头  低价品种,无一能新高,哪怕双头。再次享受巨大成交量的证券板块,无法新高。中车的屠杀。这些巨大的变化,非常值得警惕,很可能改变既往的趋势,这时就应该把战斗策略改为防守反击了。如果指数走稳,板块新高,量能充沛,再切换回积极的进攻模式。

  如何防守?
  1.去杠杆,杠杆的意义在于在锦上添花,而不是力挽狂澜。那种天天满仓加融资的玩法,是最接近出局的一族。当山雨欲来时,卸下杠杆,当风和日丽时,再轻松加上,这才是融资的价值。
  2.当市场最强的板块,出现大于20%的下跌幅度时,市场大概率会出现投机气氛下降的节奏。自然,你也应该把仓位控制到一个合适的水平。
  3.当指数连续开出组合性的中长阴线后,止损成为第一要务,而不是机械的等待反弹后再出货。事实上,真正的下跌是不会给你反弹走人的机会的。另外,在连续大阴面前,放弃做那些镜中花的强势股,因为一旦倒戈,就是重伤。
  4.当巨大的下跌空间展示在面前时,对手握现金的人,是无比诱惑的。但,如果不是擅长做超跌反弹模式的人,看戏更健康。等到段子手也无意自嘲,等到明王兄也套牢,那就下一注吧,小注怡情。
  防守就是生死存亡,它没有小资情调,它甚至没有色彩,就是冷冷的、机械的朝自己不羁内心的,一声扳机。

  多做些公益,我非常认同你说的。事实上,如果做些好事,你也许比得到帮助的人更快乐。
  在股市中,很多做的还不错的投资者,往往不敢说,不愿意去预测。生活中,我最怕被问到的就是买什么股?要不要割?是不是顶?我是真的说不准,怕误导别人。也许很多人也是这个想法吧。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我可以不说,但我一定不会把它用来交换,因为这是无价的。 
· · 原创: 扫地小僧  2015-06-02 13:00只看该作者(-1)·
  后生可畏。
  小昊的任督两脉打通后,完全像变了一个人。
  近期在200、584、2513、3112、3436、1777、2362上的操作做得很漂亮,也许他真把交易当游戏做了。操作干净利索,进退不拖泥带水,锁定的品种投资逻辑很清晰。不再把两种模式混着做,模式很纯粹,复利很恐怖。从交易风格看已经脱胎换骨,看不见原来的影子了。
  5月独立操作,前半个月失败单子还很多,后半个月越做越顺,自信心很强,操作起来更加顺畅。
  曾经的对金钱不重视缺点反而更有利于操作。
  看来,未来要向他学了。
快速下跌后,股市泡沫挤出不少,低水平高杠杆者被清洗大多.
  股市就是不断筹码现金换手的循环,目前位置,无需过分恐惧,中长线布局是一种思路,主题投资如鱼得水.
  把握行情主线,围绕市场资金最集中板块个股,投入小比例资金展开短平快小战役是一种权宜之计.大比例投入,尚需时日.
  交易做多了,大道至简: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或不做.要做,做大众情人.(asking语)朴素的真理。
  只抬市场选出来的新娘。顺势而为,知行合一。在该下注的时候下注。
  和市场对话,多反思自己,力求尽量贴近市场。
fuchao111

16-09-12 00:16

0
· 原创: N考股者  2011-11-20 20:59只看该作者(-1)·
  网上搜来的:

  对此,落升从不隐藏,“准确把握市场热点,是我盈利模式中最核心的内容,也是我在熊市中能赚钱的最核心秘密。”如何把握市场热点,落升认为要靠分析。

  2008年和2009年初,虽是一轮前所未有的熊市行情,但这一年多来,市场上涌现出的主流热点板块,如农业  、创投  、迪士尼、奥运、基建、新能源等,几乎都被落升做到。并且都是在启动之初介入。

  “对我来说,没有熊市这个概念,再大的熊市,我也能把握住一轮局部的牛市行情,充分享受着它带来的快乐。”落升很有信心。

  熊市操作要诀

  落升认为,熊市生存术是股民的必修课。毕竟,有牛市就有熊市,而且中国股市牛短熊长,如果不懂熊市生存法则,牛市赚再多的钱,也会在熊市中连本带利还回去。

  于是,他总结出了熊市生存法则。

  第一阶段,向“左”看齐逃顶。在大盘前期的重要高点附近卖出股票,空仓。为了避免踏空,等跌到颈线附近重新入场。

  第二阶段,有效跌破颈线位,离场。当跌势已经形成,一旦有效跌破颈线位,手中如果有筹码坚决止损卖出。

  把控制风险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不轻言底部,只做超跌抢反弹。这是落升的熊市盈利模式。

  不抄底不等于不抢反弹,抄底和抢反弹有本质的区别,抄底的前提是你知道哪里是底,而事实上就像没人知道哪里是顶一样,根本没有人能知道哪里是底;抄底的结果是买入后会持有不动,由于真正的底只有一个,抄对的概率不高,而一旦抄早了,后果就是套在半山腰。

  而抢反弹则不同,抢反弹是因为超跌,超跌通常会反弹。抢反弹的动机只是短线捞一把,只要掌握得好,抢反弹的好处是可以避免抄错底出现的损失,又可以获得抄对底带来的利润。

  所以,在落升的字典里,没有抄底,只有抢反弹。他认为,底不是抄到的,而是抢反弹抢到的。

  落升熊市抢反弹的秘诀是:大盘6日乖离率超过-6%,12日乖离率超过-10%,24日乖离率超过-16%,进场抢反弹,24日乖离率接近0时卖出。他在这轮熊市中,用这个方法抢反弹的成功率几乎是百分之百。至于买什么股票,重点是最超跌的股票或可能成为近期热点的股票。

  据此模式入场抢反弹,落升在熊市中屡试不爽,收益颇丰。不过,落升特别提醒:熊市风险很大,机会较少,要多忍,少盲动。同时,应该降低获利目标,抢反弹要快进快出,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严格执行纪律,错了要坚决止损,千万不要短线做成中线,中线做成长线。
fuchao111

16-09-09 16:22

0
原帖由丛林猎手在2009-09-15 15:54发表
  超短投机资金我的理解应该时时处于饥饿状态.有一定的耐心等待猎物.一旦出现就果断出击.否则就继续等.并不是一定要天天交易.天天交易一则太累.二则一旦绝佳买点出现时又因手头没现金而错失机会.投机应该把握大的确定性的机会而非做一名纯粹的交易客.
fuchao111

16-08-16 00:01

0
· 原创: 子不悔  2015-07-28 12:59 只看楼主(-1)  浏览/回复1655401/13506 ·
  买股买龙头,擒贼先擒王。在股市的任何阶段都会出现大盘反弹区间涨幅最大的股票,该股就为市场总龙头。市场总龙头股一定是整个市场区间涨幅最大、人气最旺的唯一的一只股票。市场总龙头股一定是几乎每天都涨停,甚至一字涨停的股票。

  市场总龙头股票一定是突破平台之后每天都创新高的股票,并且一定会给散户介入机会的股票。那种打开一字之后就暴跌的股票不包括在内。
  市场总龙头股票一定是每天都紧贴着五日均线天天涨停的股票。一旦市场总龙头收盘跌破五日均线,并放出巨量,就宣告市场总龙头股票涨势结束,即将暴跌,大盘也将阶段性见顶。
  本帖只专注于判断市场总龙头,通过盘中跟踪,分析、判断A股市场有可能成为市场总龙头的股票,通过众多候选龙头股中精挑细选,找出唯一的一只市场总龙头股票。 

原创: 子不悔  2015-07-28 15:00只看该作者(-1)·
  转换思维,不再去研究毫无意义的选股技巧,技术指标。其实最简单的选股方法就是找到区间涨幅最大的市场总龙头股,第一时间介入,以获取最大的利润。涨不停,不停涨的股票才是好股票。每年只要找到几只这样的股票,胜过你听消息,听股评,绞尽脑汁研究出来的所谓的好股票。
  [第11楼]

  · · 原创: 子不悔  2015-07-28 15:18只看该作者(-1)·
  市场总龙头股应该是这种股票:1、大平台突破后每天跳空高开涨停,至少三个有量涨停才能初步确认为市场总龙头。2、每天一字板无量涨停,随后至少三个有量涨停,才能最终确认为市场总龙头。夹杂着一字板涨停的股票强于无一字板的大阳线涨停的股票。跳空高开涨停的股票强于平开或低开涨停的股票。但上述总龙头股票最显著的特征必须是在大盘反弹区间涨幅最大的股票,具有唯一性、排它性的特征。用此法应该能够避免胡乱买卖,避免总是去寻找涨得少的弱势股买。最极端的选股方法,一定能够造就最极端的成功率。特别是那种跟本贴类似,患有交易强迫症的小散应该是一剂良药。该法要求绝大多数时间都应该空仓等待,只买市场最强势的股票。
  [第13楼]

原创: 子不悔  2015-07-28 15:22只看该作者(-1)·
  本贴只是难以摆脱惯性思维,和交易强迫症,才想到用这种方法。只有强制自己去买最强势的股票,用最简单的方法,最简单的工具,才能够稳定赢利。淘股吧就是最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多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 · 原创: 子不悔  2015-07-29 21:57只看该作者(-1)·
  市场总龙头股必须具备以下特征:在大盘反弹区间是涨幅最大,最强势的唯一一只股票;必须创一年以上新高,所有均线均向上;必须给投资者充分介入的机会,哪怕只有一瞬间开板买入机会;必须有两个或三个以上有量涨停。追涨市场总龙头股,强过普通涨停股。

· 原创: 子不悔  2015-07-30 07:39只看该作者(-1)·
  本贴研究市场总龙头股是为了避免自己胡乱操作,减少出手次数,提高操作成功率。其实许多市场总龙头股刚开始并无迹象必然成为市场总龙头股,但在该股在形态、所处位置、概念、大盘所处位置等综合因素影响小逐渐被市场所接受,并被各路游资接力爆炒。市场总龙头股不是天生就具有傲视A股的潜质,而是市场选择的最终结果。涨停强度、上涨力度、受欢迎程度、各路游资接力踊跃程度、背后概念想象空间的大小,决定了该股最终能否从两千多只股票中脱颖而出。最初可能只是估值的修复,但随着涨停的持续进行,逐渐被各路游资挖掘、追捧,最终被整个市场所接受,成为整个市场最闪耀的新星。即便此时股价已经远远脱离了价值,被极度高估,但随着股价的持续涨停,已经远远脱离了基本面。到最后炒的不是估值的回归,而是炒的想象力。最后才在极度疯狂中结束狂欢的盛宴,让最后接力的散户买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