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账户20万打板的暴力之旅!

16-02-29 14:11 282392次浏览
龙图腾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静与骏骏

16-12-13 11:39

0
今天次新有点意思,第一天虽然看不出持续性 ,但是整体性还可以,而且整体开板都有换手,之前涨幅不大。风应该还在次新和新零售这里。
股天乐

16-12-13 11:16

0
@龙图腾008  兄好,已处理,谢谢。
龙图腾008

16-12-13 11:12

0
@股天乐  麻烦兄 把 资金账号也 遮蔽下  谢谢乐
龙图腾008

16-12-13 11:09

0
@股独流浪者  谢谢兄  @静静与骏骏 第一个除权的  值得打剩余得八万  嗯大小账户都国债了。@乘风破云霄 本来行情不好 乌龙心里很不爽 就会失去冷静 做出些 错误操作 所以 国债强制性控手
股天乐

16-12-13 11:07

0
@龙图腾008  兄好,已处理,谢谢。
龙图腾008

16-12-13 11:03

0
@股天乐  兄请把520  545 楼 得第二幅图得资金账户 股东代码遮蔽下
乘风破云霄

16-12-13 10:52

0
我没看出问题啊,大哥能不能解释你的想法。
静静与骏骏

16-12-13 10:34

0
兄弟不急看两天又何妨,稳!金牛高位板,始终缩量中,没有合力没所谓的,步步高参考飞立信该走还是要走,高位天量反转。777个人看法目前还看不出好坏没必要去封。先休息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图腾008

16-12-13 10:26

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哎大账户乌龙了,也没了操盘心情 直接就国债了。看777还行 就排了剩下得资金。
静静与骏骏

16-12-12 16:24

0
稳! 仓位可以,明天一旦指数企稳可攻可守,814 2251 都有可能明天助攻 有空多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