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0
要是你早一年进来,能跟板客齐名了。
1
牛。
1
我擦 因祸得福啦??
1
我坛子里观察了一段时间 发现龙兄弟很有潜力,主要是心态这和技术无关,不浮躁!刺客的心态也好,这点都难能可贵。
0
龙大,能不能请教个问题,我打板经常第二天开盘就被甩下车,我也试着握紧但就翻车了,这种打板股强势股日内怎么看呢,怎么操纵呢。能不能分享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沪市股除权当天涨停,要当心。
0
看了好些日子一直看不懂有股票余额的没有市值,没有股票缺有市值,看晕死
0
新零售今天爹的有点惨,次新股打出还手和赚钱效应,估计明天看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