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特么中华刚解套,一幻想又套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图腾008 股市虐我千百遍,我待股市如初恋啊。无积分无油,只能干推兄台了。
12
早上做着中路一字 中华秒板 达百万的美梦,9点13分爬起来,看看集合一切正常,然后刷牙洗脸,9.30 一切完美,之后就是目瞪口呆,再然后就是不可理解这盘面,决定清仓。然后得知支付红包的一字板个股,瞬间理解市场!也明白了成都帮开盘就砸的原因。 股市的不确定性就是这么的奇妙,试想没了不确定性 只有按部就班 和上班打卡有啥区别 股市还有什么乐趣,这可能就是亿万粉丝为此着迷的原因把?
0
0
@韭菜的烦恼 是的,今天 跟楼主想法一样了。以为是新零售才上的。明天割肉~
0
这股明天还会继续吃面,新股开板多数都是坑,一句话,远离新股开板,不参与以后他就伤不到你的心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我上了丝路这就是差距
0
集合有观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