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个上升趋势一个下降趋势,跟这个是否有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感谢兄的鼓励,其实知道自己错在那,现在看打华联跟星星都不是一个好的板客该做的因为从本质上讲两个都属于跟风板块的,安心吃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钦佩龙兄的心态和技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顿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2
@gao777517 这样的亏损 如果是昨晚计划好的 虽败犹荣,万不可以结果论成败! 送你学7年真技术的七然绝。 无论买卖,逻辑了然,心中浩然,下单决然,盈利必然,亏损偶然,结果坦然,一切豁然。
0
红包概念除了大伟哥其他估计都玄乎明天,怕直接闷了。指数单边下跌的时候题材持续性真差。
0
今天华联跟星星同时作为红包概念上板,星星还早板股性也比华联要好,一个封死一个被砸废,有时真得感慨运气成分也是真不小。
0
领先啥?当时并不知道支付红包概念,我卖出中路时是因为看不懂盘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持续关注
0
兄的理念的确领先,弱市中一山不容二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