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是复盘,不是记录,自己与自己的探讨、对话、反思

16-02-12 23:07 1401次浏览
就风清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4年11月开始炒股,一年多来账户资金起起伏伏,波动很大。2015年11月底我还赚40%,如今已亏损60%,本金消耗殆尽,然而我心态却非常平静,平静得让我没做一点改进,没有一点进步,这是一种麻木。

立此帖,每日将临盘操作思路记录,事后反思、改进,每日小进步,相信我还是可以在股市里赚到钱的。
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持仓半仓三夫户外 ,半仓英飞拓 ,英飞拓是下午拉升时7个点追的。三夫的逻辑是看万里石 封得很稳,想必次新要来一波,周一看万里石强度,不行就割。英飞拓追入的逻辑是感觉下午拉升的资金应该是新入场的资金,而且敢在这个位置接盘非同小可,虽然尾盘不给力,但依然不改这个判断,周一准备抄底,跌停买。萎靡行情,存量资金抱团取暖,好不容易出来的妖股不会轻易放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风清扬

16-02-23 21:17

1
操作一:9:51卖了 002075 [淘股吧]
总结:早盘拉到9.5%,最强势之一,说明昨天买入是正确的。卖点真的很难把握,我现在觉得不符合自己的预期就可以卖了,无所谓卖飞不卖飞,做好下一个买点就可以了,例如当你卖飞后股价涨停时,是打还是不打,应该完全不用考虑之前的操作,只需要重新思考是否适合买入即可。
操作二:打板 002504
总结:今天吃面,但操作上觉得问题不大,反思一下当时的买入逻辑:VR龙头大恒科技发表澄清公告,作为大热题材,资金势必寻找另一个龙头品种,上周2504已有龙头之像,今日率先拉板真龙隐现,该票概念正宗,盘子小,PE低,VR这种具有很大想象空间的题材应该享有高市盈率。
今日大盘调整,板上被砸后没有主力继续拉板,反而被一堆散户拉到了均线位,跟随大盘调整不是坏事,持股看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