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长空兄新春快乐。今年要多听你的建议。你这个判断力,真不是盖的。!!!
0
阿弥陀佛!
0
祝长空兄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
祝新春快乐!
0
祝长空兄和大家 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0
祝大家新春快乐!
一切都会好的!
阿弥陀佛!
0
祝楼主新春快乐,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为什么一个有小的跳空高开的缺口就不好呢?有跳空缺口不是说明反弹强劲吗?不懂所以问下
0
长空兄好,经常来看您的帖,受益匪浅,感谢您的无私分享;新年到来之际祝兄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0
今天上证竟然还有一个小的跳空高开的缺口,让人有点不放心啊,目前持仓5成,再减两成
0
打T,目前仓位7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