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午成交放大,说明增量资金入场,操作上可以积极一些
创业板走势强劲,目前处于反弹修复过程,反弹目标不宜期望太高
个人操作方面,打T没有差价,暂时买回观望,目前持仓8成,利润率7.1%
0
d,感谢分享
0
开始打T,小有盈利
0
D
0
顶起,感谢无私的亮股。
好人好运
0
点赞长空兄!
0
从这波下跌来看,主要原因还是人民币贬值带来的恐慌所致
这两天人民币企稳,贵金属和石油反弹,市场跌不下去了,可以短线积极介入前跌幅较大的活跃品种
上午加仓至8成,持股品种较多
0
开盘建的仓么?
0
感觉今天才算是2016年的开始,先建仓2成,持仓7成,盈亏率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