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的主板护盘说明整个中国证券市场的操控者的水平已经的降低了,重蹈2008年的覆辙是肯定的了
创业板从2012年底的上涨给我带来了不小的收获,从内心爱护创业板,感激创业板,希望未来创业板能再铸辉煌!
个人仓位2成,坐等创业板破1748点
0
越这么拉指数越要离场观望,趁着还有买盘
0
点赞!创业板无力就没法玩
0
谢谢,一直在关注你的操作
0
谢谢。
0
昨天在公开媒体的消息都是上海战略新兴板的报道,估计是上海帮继续造势,创业板面临压力,继续趁着还有买盘出货,然后观望是个人操作策略,反弹至60天均线的假设估计是做梦了
0
创业板走势可以说是极弱,建议手中筹码尽量短线,能出货尽量出掉,估计反抽也是无力的
今天开盘出货2成,目前持股5成,手中持股收益几乎没有了
0
感谢
1
尾市又是拉抬平安和
中石油,人为护盘非常明显,创业板还是一路出货明显,短线创业板要减少操作频率,出货为主
个人今天上午出了2成仓位,目前持仓7成
0
应该是,我朋友的公司已经紧锣密鼓筹备在战略新兴板上市的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