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消息偏暖,注册制的阴霾似乎消散,今天开盘大家都松口气,上证竟然还有缺口,这要等待以后补掉了,看来市场情绪化非常严重
也说明场外的资金较多,场内创业板资金继续自救摊平成本的愿望
创业板指数反弹比较情绪化,几个高价股都能拉板也说明主力想调动人气的决心较大
个人但是从估值和股价结构来看,创业板发动较大反弹还是比较勉强的,股价令人心动的不多,从创业板筹码分布来看,上方的套牢盘逐渐成本下移,造成趋势性推动的空间非常有限,除非用蛮力硬上
个人开盘抢了3成的股票,,持仓5成,也是短线为之,实属无奈之举,如果周末没有消息的干扰,创业板打到1748点的可能性是有的
自己还是比较看空,希望创业板调整到174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