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table]序号 自变量名 变量含义 最大值 最小值 权重比例
1 A1 30日收盘最高价/今天开盘价是否大于1.27,大于取该值,小了取0.5 1.5 0.5
2 A2 开盘价是否小于30日开盘最低价*1.03,是取1,不是取0 1 0
3 A3 5日内是否有震幅大于5%的K线,有取1,无取0 1 0
4 A4 今天收盘价/昨天收盘价是否大于0.5%,是取1,不是取0 1 0
5 A5 市净率的倒数 30 0.8
6 A6 A6=A1+A2+A3+A4+A5 34.5 1.3
[table]
0
想做个股超跌的选股指标公式,这个是初步的想法,不知道权重怎么分配?给有没有好的建议?
同时还想做个大盘的超跌企稳分析指标,还没想好需要哪些自变量希望各位高手能帮我提供下思路,最好能说明变量的含义,看看集思广益后的指标会是怎样,最终我会贴出这两个指标的源码(通信达软件)
[table]
序号 自变量名 变量含义 最大值 最小值 权重比例
1 A1 30日收盘最高价/今天开盘价是否大于1.27,大于取该值,小了取0.5 1.5 0.5
2 A2 开盘价是否小于30日开盘最低价*1.03,是取1,不是取0 1 0
3 A3 5日内是否有震幅大于5%的K线,有取1,无取0 1 0
4 A4 今天收盘价/昨天收盘价是否大于0.5%,是取1,不是取0 1 0
5 A5 市净率的倒数 30 0.8
6 A6 A6=A1+A2+A3+A4+A5 34.5 1.3
[table]
看看这次怎样
0
@验证一下 兄好,如何贴表格可以参考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42229/1。更多关于论坛的功能可参考帖子左下角的“新手上路”。谢谢:)祝愉快!
0
@ 股天乐 请问有没有论坛发帖的教程,想看看怎么制作表格?
0
@股天乐 有没有个论坛发帖的教程,想看看怎么制作表格?
0
怎么上面的表格变成这个样子了?
0
想做个股超跌的选股指标公式,这个是初步的想法,不知道权重怎么分配?给有没有好的建议?
同时还想做个大盘的超跌企稳分析指标,还没想好需要哪些自变量希望各位高手能帮我提供下思路,最好能说明变量的含义看看集思广益后的指标会是怎样,最终我会贴出这两个指标的源码(通信达软件)
0
第一次发帖,不清楚淘股吧中帖子标题后面的(888)这数字是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