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看到论坛里还有人在喊“绝望”了,那正是远远没有绝望。

15-09-08 12:18 975次浏览
panjinruar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正的绝望时什么?
是话都说不出来了。
现在还能喊绝望,是因为还有余力,认为自己可以抄底了,还想做多。

别人绝望,你得比别人更绝望。
别人已经没力气了,这时候,就是新生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