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看到论坛里还有人在喊“绝望”了,那正是远远没有绝望。
15-09-08 12:18
974次浏览
panjinruar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正的绝望时什么?
是话都说不出来了。
现在还能喊绝望,是因为还有余力,认为自己可以抄底了,还想做多。
别人绝望,你得比别人更绝望。
别人已经没力气了,这时候,就是新生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oains
15-09-08 13:01
0
1800点见,一般地量后还有地量
南飞雁
15-09-08 12:58
0
黎明前最黑暗,挺过去就好
wenjiagang
15-09-08 12:53
0
确实,好多人还等待着机会抄底呢,有点绝望的情绪,但是还没有死心
小顽皮
15-09-08 12:53
0
真正的绝望都是躲在角落里独自抽烟 暗暗流泪 要不就是躺床上装死 那还有心情发帖啊
关山度若飞
15-09-08 12:49
0
绝望,就是桃县半天都没人发一个帖,现在还热闹得跟个菜市场似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