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目标是超短穿越牛熊,我差不多失去了信心,但我从来没有放弃。

15-09-02 12:37 1398次浏览
星际游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仪电电子复盘后,当时大盘并不好,第二天就冲高就走了,停了3个多月一个板的利润都没有,后面涨停反包,后面。。。。当然并没有后悔。

后面做了 中威电子 新开普 日照港 伊之密 长江传媒 等等这些都是赚了不少

宝莱特和泰格医药非常失败,做的是证金概念,只是走的快,亏损没有多少。

本周一开盘就清了伊之密,但后面反手做多西部黄金,今天还是没有犹豫,直接割了,8个多点。

大盘还是差,但短线机会是无处不在地。虽然只有不到10万的资金,考虑到风险,第一次短线分仓三个股,安纳达,柏堡龙,蓝晓科技。后面的蓝晓科技本想买的是长江传媒,因为有七喜控股的强势封板(我以为低开呢。。。),但没有买上,不去排版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戴着眼镜

15-11-18 17:23

0
星际兄,最近工作很忙吗?什么时候有时间再来指点我们一下呢?
戴着眼镜

15-10-14 17:32

0
很喜欢看你的分析,膜拜一个!
星际游轮

15-09-02 13:30

0
我从不打算职业炒股,我现在上班,压力也非常大,最近经常加班。但公司的效益真是不理想,整个地产行业的低迷波及到了一系列相关行业,我的朋友在景观园林 建筑设计都比较差。
但工作远远比炒股好。

但我喜欢短线,喜欢拉升,喜欢涨停,就如果所有男性一样的受到肾上腺素的强烈刺激,但我能控制,超短第二天低开我就跌停挂出,我认为机会永远存在,虽然我看盘的时间不多,在分时图的买卖点也不好,通常等打开交易软件就晚了,我一直手机看行情,没有开通交易,我一直认为手机涉及到金融交易就非常危险,虽然发明者不这么认为。我不在乎这一两个点差异。

我没有融资配资,以后也不会,那只是梦一场,放大了的胜利和痛苦,超短的乐趣在于掌控。

很多人又开始无厘头唱多,我不会什么指标,我只看K线量能分时图,很多人都明白没有量哪能向上,但人们就是喜欢选择性失明,这只是自我欺骗,买入后的一种心理上的安慰。

重仓的停牌,让我错过了牛市也躲过了熊市,也思考了很多。短线交易到底是不是程序化的操作,对涨跌的一种超然的掌控。
月月有板

15-09-02 12:50

0
不是龙一不做,强烈支持楼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星际游轮

15-09-02 12:47

0
最大的失败在证金概念中的短线中,再次说明强势板块不是龙一龙二不做,跟风看都不要看,这会影响到你的操作,你会自我安慰,觉得跟涨理所当然。寻找新的机会。

我的键桥通讯又宣布延期复盘,心里暗自高兴了下,看了七喜控股的板,心中又多了一个希望。

在对中国经济的改革乐观中保持警惕。我更加倾向于看好。还是原话,喜欢中长线的继续布局智能制造,包括工业4.0,3D打印,智能机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