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松 呵呵,这想法就对了,股市对大多数人都是做梦,财富积累需要时间,我自己的投资股票的时间非常长了,但是前十年基本上是没开窍
但是运气好,老骑上黑马,不信命运是不成的
可是真到了实现目标的时候也觉得没啥好激动的了,因为就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最激动的是1995年,5万块钱买的
600855 ,3.4买的,出差到上海,在上海的外白渡桥的浦江饭店门口的邮局买了份上证报,一看,北旅(当时的名)10块了,乐的差点跳进黄浦江洗澡啊
长线大黑马都是慢慢走出来的,比如我就还看好
300451 ,一直打T,到时候起来时就放心的持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