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崩溃论实在很扯淡!

15-09-01 12:11 44874次浏览
长空栈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己吓唬自己,顺便把别人吓唬住了。然后自己封神,都是意淫。

抗日时有汪精卫之流,明末有洪承畴之流

淘股吧有zzzz、yy之流

都是些软骨头

酸儒成不了事儿

未来是美好的,地球还能再转40亿年呢

大暴跌也仿佛让我有了点湿人说话的口气,说话开始不平和了,有点捉急了

创业板1748点在召唤,又在护盘,还要等

上午又开始用300104护盘创业板指

创业板不少股票的确进入狙击范围了,需要耐心吸纳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5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sp60111

15-11-27 14:26

0
d
长空栈道

15-11-27 14:24

0
跌180点,短线进场买入
ilikerush

15-11-24 09:21

0
没事上来看看。
长空栈道

15-11-20 15:27

1
@Luna66 
这种颤颤巍巍的走势的确是炒个股的温床,未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个人操作方面
非融资盘持有筹码没变
融资盘持有 300212 / 300065 / 600756 / 600649 / 000718 / 002312 / 600022 共7千万元
Luna66

15-11-20 15:06

0
所以我反对救市,港股97年救市后盘了很多年。市场涨多了当然要跌,用横盘代替大副调整对散户其实是不利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空栈道

15-11-20 14:17

0
看看美股道指那K线图的鬼样子,谁能想到它能在高处盘一年多都不跌呢,这些是不是超出我们所能理解的范围呢

未来还有很多不理解的事情,美股这就叫僵持

换来中国也这样,你愿意玩儿吗
长空栈道

15-11-20 14:09

0
@Luna66 

是啊,每个人面对泡沫的泛滥都能理性思考就好了
漫游江南

15-11-20 13:55

0
老大精准啊
Luna66

15-11-20 13:51

0
可是每次大盘都是跟创板的,七八月的反弹也如此,如果创板大幅向下,主板估计也就少跌点吧。
长空栈道

15-11-20 13:31

0
上证的最近K线形态呈阳后双阴阳的走势,预示着大势向上突破的欲望,这种迹象表明,主板的大盘股可能要补涨一下,对创业板应该小心跷跷板式的回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