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崩溃论实在很扯淡!

15-09-01 12:11 44922次浏览
长空栈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己吓唬自己,顺便把别人吓唬住了。然后自己封神,都是意淫。

抗日时有汪精卫之流,明末有洪承畴之流

淘股吧有zzzz、yy之流

都是些软骨头

酸儒成不了事儿

未来是美好的,地球还能再转40亿年呢

大暴跌也仿佛让我有了点湿人说话的口气,说话开始不平和了,有点捉急了

创业板1748点在召唤,又在护盘,还要等

上午又开始用300104护盘创业板指

创业板不少股票的确进入狙击范围了,需要耐心吸纳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5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sp60111

15-10-28 09:04

0
d
先知需要勤奋

15-10-27 19:34

0
@长空栈道 
长空兄,创业板,资金流出相当严重,大概等同于818暴跌之前的水平。
已经有相当大的风险!
先知需要勤奋

15-10-27 19:33

0
2027的走势,确实和2359几乎是完全复制。
先知需要勤奋

15-10-27 17:19

0
@长空栈道 
感谢长空兄的一再指导!
现在的市场,就是震荡市。
我认为是,涨多了卖一些,跌多了买一些,节奏基本就对了。
我现在和问题是,跌多了敢买,涨多了不卖!太贪!得狠狠的改!

长空兄,我把账户分成三部分,
第一部分,中线成长股,五成仓。
第二部分,做短线,两成仓,追求收益率,不断换股。
第三部分,空仓,有特好机会才进。并迅速卖出,保持空仓状态。
你觉得合理吗?
谢谢!
先知需要勤奋

15-10-27 17:12

1
@杨四郎 我都可以替长空兄回答你。半年时间,敢于安全持有的股,没有。
美股可能有这种股,a股本身一直是暴涨暴跌,没有半年持有,保证盈利的股。玩股票哪有这么简单!
大势见顶,必须走!
否则,任何股都会腰斩再腰斩!
杨四郎

15-10-27 16:33

0
长空兄能推荐一个中小板00开头的票做长期的 投资的,媳妇帐户亏了十几万的,她实在不想每天折腾,买了放半年以上不动的!感谢推荐,关照!
samon007

15-10-27 15:25

0
长空栈道

15-10-27 15:22

1
@杨四郎 

上午割肉正常,下午认错买回才是知行合一

还是看个股,这几天都不要看指数,要做个股行情
杨四郎

15-10-27 15:13

0
今天这行情上午割肉,下午心里痛的难受,午饭晚饭都可以节省了
杨四郎

15-10-27 15:10

0
每天听下长空兄的盘感,心里踏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