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走势不错,创业板的龙头无疑还是暴风科技
300431 ,可惜我今天没能买入,但是暴风科技的炒作思路还是抢权填权和超跌的模式,可以寻找创业板也面临送股的股票
[淘股吧]3年来一直做创业板,从2014年以来,创业板的每次脉搏都能感觉到,这次虽然没能打到1748点,但是到达了1779点与我的判断就差31点,这也为未来这波反弹之后的调整留下了伏笔。。。不是吹牛,纵观整个淘股吧,还没有人能这么精确的从3000点预测到能到1748点吧?见过有人说1700点的,不太精确,这也就是为啥我能从创业板全身而退,又能在相对底部抄底成功的原因,那就是创业板仿佛一个小宇宙,宇宙的能量是平衡的,涨多了跌,跌深了弹。
其实操作创业板非常容易理解,远比看着上证要容易的多,因为她是新兴的,充满活力的,上证是腐朽的。
上午利用低开微微增仓,目前持有市值在1.9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