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的确涨的不错,强的有点假,上证连个小回档都没超过10个点,有点心虚,量能还是可以,个股普涨,赚头不大
一根K线穿几根均线,在今年3月9日出现过,当时我也是看空,后来还是硬着头皮追的创业板,大家有心的可以对比一下个股K线和那时的情景
这个位置的换手如果成功了,还会出现翻倍的个股的,但具体品种还是在创业板,这种个股再翻一下,就超过4000点的位置了
所以发动行情的位置和市场情绪很重要,究竟这波行不行,我心里比较怀疑,因为3月的突破,个股上面没有套牢盘,这次上面都有套牢盘,
所以还是从上面压力小的品种上打主意,比如这两天向上突破
000526 ,这个主力把握就比较好,走出主升了,0526也是我的十大市值股之一,可惜没能加仓
前面有朋友提到
002027 也是这样,估计洗出不少,
002359 还是有希望走出来
总之创业板的个股孕育3浪的反弹也是越来越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