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崩溃论实在很扯淡!

15-09-01 12:11 44899次浏览
长空栈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己吓唬自己,顺便把别人吓唬住了。然后自己封神,都是意淫。

抗日时有汪精卫之流,明末有洪承畴之流

淘股吧有zzzz、yy之流

都是些软骨头

酸儒成不了事儿

未来是美好的,地球还能再转40亿年呢

大暴跌也仿佛让我有了点湿人说话的口气,说话开始不平和了,有点捉急了

创业板1748点在召唤,又在护盘,还要等

上午又开始用300104护盘创业板指

创业板不少股票的确进入狙击范围了,需要耐心吸纳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5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likerush

15-11-06 11:09

0
9月份偶然间看到长空兄的这个帖子,受益良多,致谢。
ilikerush

15-11-06 11:05

0
节奏,心态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心态。我有个小账户,从上半年5,6月份到今天已经翻倍了。结果大账户从年初到现在,最多的时候今年利润回撤掉了一半,现在离最高点还有一段距离呢。就是因为小账户心态好,大账户越想做好,越容易犯错误。心态太重要了。
长空栈道

15-11-06 10:53

1
@ilikerush 
所以说这种慢牛走势最好,踏准节奏,别看上证指数,别老想暴利,小资金就做资金增长,周赚3%都是高手
ilikerush

15-11-06 10:37

0
0502前天低吸的,还不错。等待2027发飙。
长空栈道

15-11-06 10:22

0
创业板走势如预料一样,强劲反弹,持股不动,昨天这一小波T打的还算顺利,这样一算从底部拿到的创业板筹码到今天正好翻番。今天看看能不能在大盘股身上找回昨天的抛出的筹码
长空栈道

15-11-05 15:19

0
今天创业板收阴星,个股调整比较明显,明天创业板只要不是低开低走到收盘,就问题不大,不破5天线就安全

今天打T不少,收盘时仓位下降2成,主要是对前3天买入的钢铁和高速路股进行清仓造成。大盘股继续不看好,今天小有利润就顺势清了
持仓结构还是以创业板为主
尼玛来了

15-11-05 14:16

0
谢谢指教!
长空栈道

15-11-05 13:54

0
持有是最佳策略,这两天的大盘的量说明外围资金非常充裕,创业板短暂的休整非常有必要,基本上昨天追的今天都回调,主力这样卖力气,还是换不回大家的恐惧,说明前期的股灾的影响之深啊

有的朋友拿不住股票的原因就是浮躁,定力不行,另外就是老看盘,爱看上证指数
预计创业板明天反弹
尼玛来了

15-11-05 12:17

0
唉,2027被洗出,觉得离五日线太远要调整
长空栈道

15-11-05 11:26

0
创业板指数目前是多头排列,站上5天均线后整固甚至回探,目前还是非常健康的走势,持有是不错的选择,昨天开盘前还是5天死叉10天,今天回坐非常有必要,不够早上的跳空有点诱多,回来了,就按部就班的慢牛挺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