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可以关注上海的小盘股和次新股,对创业板的次新股采取短线清仓中线观望的态度
0
观察
300469 的走势。感觉创业板次新股的风险正在酝酿,今天以出货为主
目前个人早盘出货5成,还不错,昨天激动买入的,今天都能2%,融资盘清仓
000062
0
收到,谢谢长空兄的提醒。
0
创业板短线甚至中线的头部正在酝酿之中,上海战略新兴板是个比较大的利空因素
在保持清醒的同时要记住盛宴买单的时间马上就到
0
d
0
老大,难道创业板就这样一路向北不回头吗?没有回调不敢进啊。
0
老大的巡洋舰,就要未雨绸缪了。
我们只能整装待命!
0
哈哈,资金大了,伤神。我们小资金,瞎搞。目前创业板强,还在创业板里混,船小好调头。
主板有国家队,涨得少。
0
创业板的次新个股基本上到了最后的加速期了,估计最后的冲刺还能维持一周,也是最赚钱的时候,从我的抄底账户来看,目前有一多半的股票盈利都在200%了,个别的接近3倍的涨幅。目前最疯狂的操作设想就是把这些账户里的股票再融资一下,资金又能再多一倍,不过我才不会这样冒着风险呢,现在的抢钱状态不能长期持续的,记住涨多了就会跌,跌多了就会涨的简单道理。
很明显新操作的账户也是赶上这个阶段的好时候了,中国股市的泡沫又再次泛起,越吹越大,风险也在不断地积蓄
看看这次能不能再全身而退了
0
顶,学。创业板今天如此疯狂真是意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