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直播每天打板

15-08-31 23:18 1631次浏览
天蓬无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在天涯开了一个贴子,直播每天打板,我觉得我做的很成功,我发现人气不高,其实高与不高,对于我个人来讲真的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我不是装逼,也不是带领大家致富,我可能要做的或者想做的,原来股票有另一种方式去操作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蓬无帅

15-09-20 23:20

0
周五打板这个
天蓬无帅

15-09-15 22:25

0
现在这大盘真的让人没法去说,这就是中国股市,我算是服了
天蓬无帅

15-09-08 11:51

0
天蓬无帅

15-09-08 11:49

0
还是直播自己打板吧,
天蓬无帅

15-09-02 15:17

0
今天还好,都是以清为主,后来买都是小仓位,本以为指数反弹会带动中小盘,谁知大盘股拼命的拉,国家为了让阅兵好看,又是一个指数好看,亏钱的日子!
天蓬无帅

15-09-01 15:16

0
这里有几只股票是之前亏损了的,我想通过做T把它做回来,至于亏损的原因,我只能说跟我没有多大关系,我正常操作是没有这么多票的,我也不喜欢持有太多的票,而且我都是今天进,明天出,节奏比较快的操作,
天蓬无帅

15-09-01 15:09

0
今天的操作都在这里面, 000526 自己自作聪明没搞好,本想十个加,谁知今天白干的了,这个大盘,我也是服了
天蓬无帅

15-09-01 02:01

0
其实我很喜欢有人骂我,并不是我是个受虐狂,而是有人骂我我会发现自己的不足,努力的做到更好,当然牛逼谁都会吹,吹完之后,你即使做的很好,有人也会骂你有点能力就装逼,做不好,那就是墙倒从人推了,所以,做人还是低调点,谦虚些,这样,你做的好,别人会说有能力,又不骄傲,对你很赞美,做不好,别人也会讲努力就行,但我不是为了别人的评价而活,我做好我自己就行了,我既然敢开这个贴,我就有信心能把这个贴子做好,我相信在很短的时间,就会有朋友问我股票,那时候我若不解答,也会有人骂我,解答不准确,还会有人骂我。我一直信奉的一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天蓬无帅

15-09-01 01:57

1
试试手机能不能发出来,选股到现在,等下就睡了
宁波刀客

15-09-01 01:16

0
支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