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其实说双降不好的大多是踏空了的

15-08-25 18:50 1425次浏览
verni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今天已满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ominmoomin

15-08-25 19:04

1
现在谈踏空很可笑啊
夜阑人未静

15-08-25 18:57

1
是啊 现在还有踏空一说的 搞笑
angeltenny

15-08-25 18:57

1
这种跌市你还好意思说满仓,哈哈,说空仓的才是赢家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