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在3120-3049可以轻仓抢反抽,仅仅是反抽

15-08-24 23:24 1007次浏览
准备5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线向上,第一次跌破一般会反抽年线,有200多点,找大盘跌他不跌的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eyiling

15-08-24 23:59

0
开盘也许就破了3049点。
玩股心态

15-08-24 23:53

0
估计到不了3050,2月12日的缺口下边一点就差不多的,明天开盘位置决定明天的低点位置,最低点离开盘位置不会很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