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哈哈哈今天都是骂娘帖 ,可是头些天都说20厘米好

20-09-10 15:28 1127次浏览
何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哈今天都是骂娘帖 ,可是头些天都说20厘米好,人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欢乐猪

20-09-10 16:00

3
暴跌又不是市场造成的,谁骂市场了
哈喽你好啊

20-09-10 16:06

2
我飙车飙翻了我认了,你强行拉我手刹几个意思?
何阳

20-09-10 15:51

2
8号我自己都看出来创业板要出事,我还是买了 ,为啥 ,因为认为自己不会接最后一棒,人性 ,贪得无厌,淋漓尽致
最爱美女

20-09-10 16:25

1
赚了20%,就夸好,亏了20%,就骂娘,
股民嘴巴都是这样的,没有是非,只有盈亏
炒股10年

20-09-10 16:14

1
把你拉翻了摔的鼻青脸肿还告诉你要注意安全哈哈😄
溜溜

20-09-10 15:39

1
同感。人性~~~
留燕飞语

20-09-10 15:36

1
骂干预SC的dog
瑞达期货

20-09-10 15:31

1
只要不改20%,过几天赚钱效应一出,还是20%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