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操作感觉像屎一样,除了新余吃了一大波,其他都以失败结束。一直在防的情绪杀,最后还是大意了,
天能重工和ykr都以机会获利的情况下被自己操作差了,yft出了利空消息稳稳的五个点盈利预计,最后还亏了两个多点,这还是操作比较好的情况。中能打板失败直接大面。指数和情绪的把握度还是不够,但能感觉到进步。果然目前的我来说,控制回撤的能力在于心态,明知时间上有问题,最后还是跟着情绪干了,结果被反杀。。理解力上也差了,风能和
光伏的中心超科技走了,其实最近几天有注意到,但是被图形结构诱惑了。。慢慢来吧,好在大跌之后下周真正的机会也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