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尾盘继续加了一次仓,还是需要检讨下的,成本高了不少。结构上c5没什么问题,情绪已经差到爆炸了,恐慌不用多说了,关注下今晚外围什么情况,明天至少看反弹吧。
0
尾盘买了通裕重工,感觉承接还不错。
0
看来这次垃圾股炒作是彻底结束了,三兄弟这次又被电话各种警告。反正总而言之因为所以科学道理只能卖不能买。
0
今天的情绪是有从冰点直接上攻的欲望的,但可能因为缺少了一次下杀发孝恐慌的节奏,最终出现回落,那么明天是情绪带大盘还是大盘带指数就很难说了。时间上周四才是转折点,而大盘今天的下跌结构也有一种想去走某c5的态势,明天还是得谨慎为主,三佬低吸的话应该是长方最好,根据开盘的竞价情况考虑具体操作了。
0
三佬出狱,外围大跌,恐慌指数大涨,大概率直接进入情绪冰点,赚钱机会马上来临

。
0
从情绪上,今天当情绪出现高潮后可能出现退潮的情况,同时由于周末的消息其实是过去一直再提的并购,那么短期由于股民的一致性,存在短期套人的可能,因此追高的操作必须谨慎再谨慎。但是结构上,其实从周五开始券商已经有了资金筑底的迹象,那么回调后至少还会有一轮上涨的概率仍然极大,因此能接受个股十个点套牢的情况下,主线以券商为主的思路没毛病。
0
指数和情绪相反的情况下无非看最后哪个带动哪个了。大盘更像wxy结构的情况下,尾盘买了“亿倍卡”没毛病
0
真的想打自己一巴掌,昨天居然在光大 国联 和海通,三选一选择了海通

。长年期货技术流的坏毛病又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