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女股友正名,此文献给那些为了炒股而备受比男人更大压力的女股友们!

20-10-05 09:17 6870次浏览
十年财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国是个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古国,千百年来,封建儒家思想在对待女性的问题上有太多的不公,什么“三纲五常”,什么“女子无才便是德”等等把女性朋友圈定的社会角色就是相夫教子,一切以老公为大。女人太强了,婚姻也就遇到难题了。所以如果一个男人赌博,喝酒,好色,大家会觉得人之本性,见怪不怪。但是女人如果拥有这三样,基本上定性为坏女人了。但是喜欢炒股的女人,细想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
喜欢炒股的女人都有以下方面的优点
1、独立
我身边,凡是玩股票的女人,都是自己挣钱自己花,绝对的经济独立。股市有风险,姐自己负盈亏,谁能说出什么?七大姑八大姨都可闭上嘴巴。除非是小三,否则把钱亏光了,面对孩子和在外打拼的丈夫,自己内疚不说,败家娘们的性质比给自己买个手镯,项链还严重。其实就算经济不独立,现在男女平等了,男人也应该少点抱怨,毕竟炒股的女人知道社会的残酷,股市的无情,亏钱的时候能像小猫一样偎依在男人怀里撒撒娇。所以更不用担心酒后回来跪搓衣板。
2、坚韧
话说,每一个股民都有过从被庄家菜到菜庄家的阅历,而且这个进程中的第一阶段---被菜。这个非人的经历是漫长而磨人的,所以能在股市生存下来的妹子们,都具备了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可以陪你君临天下,也可以陪你流浪天涯。关键就这么点爱好,看你容不容忍。
3、聪明睿智
敢入股市必然有些头脑,有不断学的能力,这样的女人总在不断充实自己,为让人民币塞满自己的支付宝而不懈努力。能炒股赚钱,她必然是聪明的。
4、美丽自信
说炒股的女人都有颜,这话有点言过其实,但是,炒股的女人都会打扮,这个就不能否认了,不然我们赚这么多钱喂猪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每个经过护肤品和彩妆雕琢的女人八成都是精致的。有了这份精致,自信自然就来了。带出去百分百给你撑面子。
5、享受生活
信我,能赚能花是她最大的美丽,有了她,你就有了所有体面男士该有的鞋子衣服包包,家里每天整洁有新情趣。不怕告诉你,娶了过分节俭的女人,你将会有喝不完的过期牛奶,以及穿不完的地摊货!
6、见多识广
要炒股,必须时刻关注政策方向、市场发展、经济运行、公司动向、财务状况太多太多问题,她们每天的资讯输入量远远超过你的想象,这也练就了她们的见多识广。试想,一个女人,无论你和她谈论历史军事,还是天文地理,对她来说都是天方夜谭。她们眼里只有近日的菜价,还有邻居夫妇是不是吵架了...和这样的女人长期生活下去,要不你也变得俗不可耐,那么你们同床异梦。
7、大气
不想要一身公主病的老婆,不想每天像照顾女儿一样伺候她,那你必须找个炒股的女人了。当你出差的时候她打电话,当你玩游戏的时候她打电话,当你有应酬的时候她打电话... 这些事通通不会发生!她不会你24小时都要陪着她,而且你不接电话就马上公主病,各种寻死觅活。因为她要看盘啊!
投资是一门长期的学问,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枯燥无味的股市里学会找点快乐。如果说的不对,希望大家不要喷我。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刚萨垛

20-10-05 17:34

2
一棵树的树叶,有些被风吹到粪坑中,有些飘在花园里,每片叶子的归宿看似偶然,实则有各自的因缘在推动。同样,一个环境中的人,有些突然暴富,有些一贫如洗,人生中似乎发生着各种偶然,但其实背后也有一种深层的力量,这叫业力。
荣华富贵

20-10-05 13:24

2
@新高不断517       昨天还与家人讨论这话题,世界是由阴阳构成的,有阴有阳才圆满,掬水吾当俩,合力共鸣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尼采等哲学家不追求自由自在吗?最后还是疯了,结局仍悲催
十年财经

20-10-05 09:54

2
@帘儿 ,看你账户又从十万起步了,这次一定要谨慎,一天股市,就半小时到一小时是关键点,开盘竞价15分钟,开盘后十五分钟,收盘前半小时。其他都是相对垃圾时间。
金骏眉

20-10-06 21:38

1
还冲冠一怒为红颜,楼主是女生啦
十年财经

20-10-06 21:19

1
我真不认识她
荣华富贵

20-10-06 14:46

1
@546887        一段关系里,有耐心比更合适重要。两个人成长环境不同,想法,性格都不一样。总会有摩擦和不适合,总会有想要放弃的时刻,只有对一个人有长久的耐心和温柔,才有一直走下去的可能
黑马汇

20-10-06 10:24

1
真好,我就喜欢这样的女人,给她一套系统按模式来,满足条件买入,次日收割走人,周末假日什么的,两口子到外头去走走,这日子多美啊,想想
保住本金呀

20-10-05 21:04

1
学她的筹码吧,底部买的股,只管拿着,一定会涨上去。和主力拼耐心
司隸校尉

20-10-05 12:40

1
在现在中国,女人的地位非常高,在日本,女人的地位非常低,普遍都不让上桌和工作的,叫家庭全职妇女
博浪轻舟

20-10-05 11:24

1
男人征服世界女人掌控男人,女人认真起来男人从来都不是女人对手!女人还是不要去炒股了,给男人留条路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