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浪,终极目标:龙----空----龙

20-09-30 20:32 45792次浏览
超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建立自信,执行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8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jcprc

20-10-26 17:05

0
今天怎么不进,英飞特
超短者

20-10-26 16:48

0
感觉全民价值投资还是时机未到,投机的散户太多了,一时半会改不过来的
dangjian520

20-10-26 15:32

1
有点可惜了,我感觉注册制以后这种类型的股票后面机会还是比较多的,拉升的幅度会比以前多一些,活跃度应该会好很多。  我以前不关注的,最近才开始关注的,而且今天早上也入手建仓了部分歌尔股份。  关注自己的模式不错的,之前你的模式爆发力也很强。
超短者

20-10-26 15:27

0
没赚到钱
超短者

20-10-26 15:26

0
不关注了,以前有关注,现在还是回归自己的短线模式了,其他的尽量不碰
拱辰营业部

20-10-26 15:25

0
老师太优秀了
超短者

20-10-26 15:24

0
我在下午拉升最高点下面一点点出的,后面又几乎最高点接回来
dangjian520

20-10-26 15:23

0
歌尔股份,这种票,你平常会关注吗?  或者这种持股时间长一点的风格会做吗?
超短者

20-10-26 15:22

1
嗯,新高应该问题不大,趋势确实可以
dangjian520

20-10-26 15:19

0
牛逼,我以为你早上出了的,定力不错啊。下午的时候我把中能出了额,封板太晚了,感觉不是很强。 然后水下三个多点上了双林。  但是说实话,昨天双林也是我的模式,今天我是拿不住的,我肯定是先出,后面拉升再追的。  你是下午出的吗?然后拉升了再追回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