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
0
0
新
能源扛不起大旗,要刺激大家做多热情靠
新能源有点难,所以现在的局面大概率还是轮动局面,轮动局面板块高潮次日不接力。
0
我早上也出了,赚了饭盒钱,没想到那么垃圾。 现在中能水下3-4个点左右,老哥要一起低吸吗? 这个感觉换手差不多了,一会或者尾盘会回拉起来,明天还有机会呢,昨天板块那么高潮。 现在低吸有肉。 我刚才上车了。
1
是的,大家还是谨慎点,指数空头排列,不会一下子反转的,好一点呢能横住,差点的话横一横继续跌,太难了
0
还是没有行情啊
0
就是环境不好看似合理的逻辑变成了陷阱
3
0
aisiniliao
0
周五的时候它二板下午回封我没看见,今天三板也没看见,看见了估计也不一定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