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5日,实盘即时交流

20-09-24 19:23 1886次浏览
asas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复盘,发现自己一个重大的失误。

早盘出局博晖的信号早有了,忽略了一天的信号,晚上复盘才看见。
那句话怎么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无脑创业板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有时候在市场中,你没法得出正确结论。

明日两个方向试错,正川股份疫苗)和金春股份光伏+次新)。

最近几天交流下来,结交了不错的朋友。
我就需要有人在我不理智的时候提醒我,大家互相鼓励提醒,一起并肩作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sas111

20-09-25 10:13

0
不知医疗的分化能否让资金去双良翘板?
asas111

20-09-25 10:13

0
正川股份吓得跌了3个点了
asas111

20-09-25 10:12

0
东方中科也是疫苗擦边的概念,按跌停了意味着玩完
asas111

20-09-25 10:09

0
东方中科跌停了,东方中科是今天的空间板,情绪越来越差了,这两封死跌停,我预计医疗马上要分化了,万方给机会可以上下套利
asas111

20-09-25 10:07

0
@不忘初心的你 昨日龙头双良。今天就凉凉,对应到医疗龙头上,正川假如今天板了,成为空间板,周一说不定也凉凉。在这种推理下医疗板块很快就走完了。之前炒疫苗炒到最后是英特集团,现在英特集团二板了,估计也走不远了,节前可能真的没大机会了
做家务

20-09-25 10:06

0
打死不上主板。天生不喜欢短
不忘初心的你

20-09-25 10:06

0
@asas111 但是现在资金都在上医疗
asas111

20-09-25 10:03

0
@不忘初心的你 拱东没用啊,要想大盘大涨必须翘双良节能
不忘初心的你

20-09-25 10:03

0
拱东有人翘板了
不忘初心的你

20-09-25 10:02

0
@asas111 以前第二天都是往死了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