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5日,实盘即时交流

20-09-24 19:23 1879次浏览
asas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复盘,发现自己一个重大的失误。

早盘出局博晖的信号早有了,忽略了一天的信号,晚上复盘才看见。
那句话怎么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无脑创业板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有时候在市场中,你没法得出正确结论。

明日两个方向试错,正川股份疫苗)和金春股份光伏+次新)。

最近几天交流下来,结交了不错的朋友。
我就需要有人在我不理智的时候提醒我,大家互相鼓励提醒,一起并肩作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忘初心的你

20-09-25 11:17

0
@asas111 兄,艾可蓝我算看清楚了,主力出不了货,上窜下跳
asas111

20-09-25 11:15

0
艾可蓝像不像壮股?昨天-20%开盘,秒拉至0,收盘-6,今日早盘又做个双底猛拉,仿佛大盘跟他没关系,注册制第一只庄股吗?
asas111

20-09-25 11:12

0
创业板接盘的人倒挺多,金春换手33%了,主力至少不用抢跑,价格笼子抢跑也狠麻烦,这点可能是创业板确实优于主板,主板现在遍地杀猪盘,惊呆了
asas111

20-09-25 11:10

0
这么一根大线,万方换手14%,大户出不了货急死了。正川换手8%,几乎没人买,要么继续拉升,要么砸跌停
asas111

20-09-25 10:56

0
就这样没有媒体敢声讨监管层吗?依我看,全部开了再判个刑,中国已经那么难了,还瞎搞。
做家务

20-09-25 10:53

0
太难了太难了。 不想玩了。博晖不赚钱不走了
asas111

20-09-25 10:49

0
@不忘初心的你 好虽然好,但你要提前预判,否则你现在入明天又是坑。这就是上面希望的市场吧,机构拉这里小散追,第二天砸,要充分利用T+1规则割韭菜
不忘初心的你

20-09-25 10:47

0
军工今天是个很好的点
asas111

20-09-25 10:47

0
市场陪三巨头跌了4天了,还管,再管再跌。 
牛已经管没了,估计要修整一年了
切绘里奈

20-09-25 10:45

0
换手率太高,庄家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