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师曰:股票就是一张废纸!

20-09-20 07:08 3518次浏览
梨花月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说缠论难,请问108课看完了吗,中枢会画嘛,分型,笔会画嘛,至少日线笔中枢的会吧,这些懂了,挣钱有这么难嘛,举个例子


上图  000623  日线笔中枢对嘛,缠师说,任何级别的二类买点都是次级别启动点,那你就找到次级别嘛,日线  次级别30分嘛,来继续看


30分标准,一中枢背驰,30分macd出红住,买入,博日线一笔上,ok现在明白了吗,低吸就是这么有魅力,很难吗,致于笔,中枢,分型,线段,不会的,就不要问了自己去看书,任何成长,都需要一个过程,路得自己走,止盈方法同源咯,就说到这,你们自己去悟吧!,缠论可低吸,可打板,任何方法都能在缠论很好的体现,缠论好比是易经博大精深。为何缠师,不怎么选股,缠师说过,股票只是废纸,不要对其有感情,只要基本面不会太坏,任何股票都可以盈利,我不就不懂了,整天选这选哪的,今天这个热点,明天那个热点,挣钱了吗,不累吗,买点买,卖点卖就这呢简单,没到买点的股票,都不是好股票😄。波浪理论对于缠论,就是小学,啥都不是,连作者自己都不懂,为啥5浪上涨后,3浪下跌,劝你们,技术派书就没必要去看了,波浪理论,道氏理论,江恩法则,缠论都能涵盖其中。就好比武侠小说,你会了九阴真经,你还要学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梨花月夜

20-10-06 23:16

0
如果是,做日线一笔,怎么止盈都是对的,日线一次,次级别最少,上下上,还是很安全,淡然要在大级别的保证下,。
老杨北

20-10-06 22:53

0
从18.11开始仍然是一个5分级别下跌……走势即将破中枢下轨,缠论说这属于中枢震荡,水平高的做t,水平不高的等待是否出三卖,不出三卖持有,我的妈呀,这股三十分三卖出现估计要一个月吧?而论坛高手会说这股已经走下跌通道,割,出局……
老杨北

20-10-06 22:35

0

一根红柱加三根绿k等于一笔完美。
缠当年讲过,最弱的走势是三段走势中第二个上只接触到第一段最低点,大一点级别看就是4k左右重叠,笔在哪里?笔在梦想中。
垃圾的笔段,绕进去出不来终归一个残。
俺说那么多估计老缠粉大概知道我说的是啥。新学的基本不晓得我瞎BB什么,对于缠论的帖子我总喜欢进来看看,顶帖,因为我也是个缠粉,希望大家把它发扬光大。
缠论问世,亦功亦过。
bobiwu

20-10-06 22:34

0
你还处在缠论应用前期,等被市场教育的体无完肤,强烈怀疑后再说。
别的不说,即使你图完全画对了,也只不过是日线盘整中枢嵌套30分下跌线段而已,那有怎么样?你最多能确保30分一笔。
同意楼上,看得出是真正被缠论蹂躏过的老鸟。
trimtony

20-10-06 22:31

1
支持缠论,  只是自己修炼的还不够,,许多股事后诸葛亮看的清晰,一旦买入,就失去判断力。。所以缠论炒股,心要纯,人要纯,,心要净,人也要净。。。只有心静如水,失去自我,才能目无全牛,上下左右,,全面衡量,方能决胜于千里之外。。。。
老杨北

20-10-06 22:23

0


理论上一笔反抽确实值得期待,但是以什么形式出现?顶分和底分中间不共用的一笔?这是完美的期待。结果呢,顶端3根并列k就完成一笔反抽,即三根阴k重叠就完事了(如图)。跑不跑?跑!而且要快!事后分析都是对的,当下跑了没有?不跑就吃三根阴k。缠要求当下,很多缠徒能当下不?显然是不能。怎样才能?那就是问问论坛能稳定盈利的会在这里搏一笔反抽不?
考虑过怎么避免这种局面没?靠画图无解,缺乏大局观的缠论就像买入吉林敖东,走势经常阳痿,当然缠论理论是没问题的。
炒股太难了,尤其画图炒股。
老杨北

20-10-06 22:05

0
不错,总算看到个还能把走势画对的。
一阳通天指

20-10-06 21:20

0
人能宏道,非道宏人,吧内就像文化大,格敏。把人批斗的心惊胆战,以后切记提缠论要在私底下,悄悄的,偷偷的,小声的,在被窝里,我劝兄的话发自肺腑!兄今日表现有点唐突
一阳通天指

20-10-06 21:12

0
人能弘道,非道弘人。别的也不敢在说什么了,吧内就像,把人批斗的都胆小了
一阳通天指

20-10-06 21:06

0
佩服兄的勇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