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师曰:股票就是一张废纸!

20-09-20 07:08 3519次浏览
梨花月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说缠论难,请问108课看完了吗,中枢会画嘛,分型,笔会画嘛,至少日线笔中枢的会吧,这些懂了,挣钱有这么难嘛,举个例子


上图  000623  日线笔中枢对嘛,缠师说,任何级别的二类买点都是次级别启动点,那你就找到次级别嘛,日线  次级别30分嘛,来继续看


30分标准,一中枢背驰,30分macd出红住,买入,博日线一笔上,ok现在明白了吗,低吸就是这么有魅力,很难吗,致于笔,中枢,分型,线段,不会的,就不要问了自己去看书,任何成长,都需要一个过程,路得自己走,止盈方法同源咯,就说到这,你们自己去悟吧!,缠论可低吸,可打板,任何方法都能在缠论很好的体现,缠论好比是易经博大精深。为何缠师,不怎么选股,缠师说过,股票只是废纸,不要对其有感情,只要基本面不会太坏,任何股票都可以盈利,我不就不懂了,整天选这选哪的,今天这个热点,明天那个热点,挣钱了吗,不累吗,买点买,卖点卖就这呢简单,没到买点的股票,都不是好股票😄。波浪理论对于缠论,就是小学,啥都不是,连作者自己都不懂,为啥5浪上涨后,3浪下跌,劝你们,技术派书就没必要去看了,波浪理论,道氏理论,江恩法则,缠论都能涵盖其中。就好比武侠小说,你会了九阴真经,你还要学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8的股票

20-10-07 00:23

1
学缠的人活该被虐
我是领教了
连人话都听不懂
梨花月夜

20-10-07 00:20

0
5k成笔太过于笼统,真正的级别是递归上去,好嘛,你认为日线5k.成笔了,想的简单了吧,我看你连递归都还不会。
老8的股票

20-10-07 00:15

2
定义:至少要独立的5根k线才能构成一笔
没和你说仔细看原话

我又该闭嘴了
老8的股票

20-10-07 00:12

4
一只股票上涨的动能来自几方面

事件驱动
资金推动
技术图形

其它两方面也要重视
图形表达的仅仅是多空厮杀胜负的痕迹
涨跌的概率图形可以表达出来
涨跌多少并非图形能决定的是动态的
学了缠然后脱离了缠的束缚基本差不多了
梨花月夜

20-10-07 00:12

0
我知道108都没看完,还说什么
一阳通天指

20-10-07 00:10

0
8兄,别在交流了,早点睡吧!
梨花月夜

20-10-07 00:08

0
我知道,你看完全部课程,可以不解释,谁告诉你日线要5k成笔,缠师托梦告诉你了吗
老8的股票

20-10-07 00:00

2
也不知道你这5年是怎么学的
最基础的东西居然错到离谱
日线这里没分型没5根K线哪里来的笔
何况这3根K线还有包含关系
没笔又谈何线段和中枢
没买点又怎么来的卖点
。。。。
5分钟趋势背驰还是盘整背驰?
这样去操作不亏真是天理不容
梨花月夜

20-10-06 23:52

1
在这推荐一只个人比较看好的股票,神州数码,刚好是周一笔走势回调完美,次级别线,1中枢下跌盘整背驰,博周线一笔上涨,短期持有即可,如果你们也看好,点个赞!!~
博浪轻舟

20-10-06 23:46

1
缠论只是是形态学,和各种经典的技术图表分析没什么本质区别,所以在股吧不受重视。可惜的是最核心的动力学缠师没来得及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