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8的股票 看来是个学院派的,你能搞懂缠论也是奇迹。按你这种学院派思维,很多图等你画成笔,走势都不知道走到哪了,你赚钱也只是运气而已。很多缠讲课的附图你用笔段能理解?
所以单靠缠论是没办法赚钱的,
吉林敖东楼主要是能在5分盘背买入后在第一根阴k出局,那么他也就不需要靠缠论赚钱了,往往很多缠粉会等第一根阴k后的明天,明天后又明天,有些继续补仓做T,中枢震荡嘛,还会上去的。所以,缠粉鲜有大成者,无数的归宿是浅套,死扛,深套,巨亏,甚至有的最终倒缠。
我是不会倒缠的,因为我研究后发现它理论是正确的,只是股市积累程度达不到趋于稳定盈利的人根本无法驾驭它。当你趋于稳定盈利后你又发现他就是一个工具而已,它可以解释任何一种盈利模式,既然如此,它的地位也就不重要了,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何桃仙那么多大成大神,字里行间偶尔透露出缠论思维但又只字不提靠缠论赚钱的原因,也可以解释为何这么多号称默默赚钱的缠粉一提到贴单就支支吾吾好像怕别人偷去似的顾左右而言其他,原因无非有二:一,那点可怜的盈利实在无法贴单,远远跑输大盘,帖出来无非也就是低吸,半路,打板的模式。二,梦想中盈利,即“不管牛熊,不管什么股大赚特赚”“0成本”“股票是废纸一张”“本id眼里只有买点卖点”……神乎其神。
以上是五年学心得体会,很多走出来的缠粉才会有共鸣,喷我的要么是嫩缠,要么是学院派。
还有两天假期,过得太快了……又要上班了,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