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师曰:股票就是一张废纸!

20-09-20 07:08 3504次浏览
梨花月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说缠论难,请问108课看完了吗,中枢会画嘛,分型,笔会画嘛,至少日线笔中枢的会吧,这些懂了,挣钱有这么难嘛,举个例子


上图  000623  日线笔中枢对嘛,缠师说,任何级别的二类买点都是次级别启动点,那你就找到次级别嘛,日线  次级别30分嘛,来继续看


30分标准,一中枢背驰,30分macd出红住,买入,博日线一笔上,ok现在明白了吗,低吸就是这么有魅力,很难吗,致于笔,中枢,分型,线段,不会的,就不要问了自己去看书,任何成长,都需要一个过程,路得自己走,止盈方法同源咯,就说到这,你们自己去悟吧!,缠论可低吸,可打板,任何方法都能在缠论很好的体现,缠论好比是易经博大精深。为何缠师,不怎么选股,缠师说过,股票只是废纸,不要对其有感情,只要基本面不会太坏,任何股票都可以盈利,我不就不懂了,整天选这选哪的,今天这个热点,明天那个热点,挣钱了吗,不累吗,买点买,卖点卖就这呢简单,没到买点的股票,都不是好股票😄。波浪理论对于缠论,就是小学,啥都不是,连作者自己都不懂,为啥5浪上涨后,3浪下跌,劝你们,技术派书就没必要去看了,波浪理论,道氏理论,江恩法则,缠论都能涵盖其中。就好比武侠小说,你会了九阴真经,你还要学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