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588 其实做这个分析实在是太痛苦,一个是能力不足,很多知识点不知道,
仅仅是看了大哥对
中信银行和
新易盛两个的分析而试试的。也不知道吸收了多少,还得多看几遍
第二个是上班时间不方便,断断续续的做的。有种一股子力气打在棉花上的感觉。尽快把
大哥文章看完。希望得到大哥的指导。
9.7建仓,9.8承接,9.9-9.4力度不够,后续要调整,
到10.11极度缩量,卖出供给不足,11.11这根阴线高开低走,
11.17动能不足要下跌。12.14和12.15个人感觉主力在骗。
到12.23连续四天极致缩量,1.3号符合,
1.19动能很强但是回落,20.21两天缩量,良性调整。
2.2和2.3动能不足,上影线不是很懂,
2.15动能不足价格上升,骗人的。这里应该是对应22.8.30的压力位。
3.15一样动能不足,又没突破压力
4.6日也是
5.19之后就是正常的量价关系了
我认为最好的买点是在第一个涨停中间段4个点左右。
目前我总结我的问题:1不确定主力建仓行为,2压力支撑找不准
3 感觉找不到细节,不确定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