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昨天和今天,
我看到很多人,
从我的文章第一篇开始看了,
希望咱们是有缘分的人,
真有缘的话,
只要您不是一个吹牛逼的人,
我会手把手教您核心知识,
就看您自己的悟性,
能不能跟上我全部文章的步伐了。
9
多位朋友问我:
[淘股吧]板块和个股,
我简单说下——
1、
牛股是您跟踪出来的,
您的选股系统选出来一个可能的牛股,
大部分的个股不是您今日找出来,
它明日就立刻马上走牛了;
它是不是真的牛股,
需要您的跟踪,
逐步的,
您就可以预判出来它是不是牛股了。
2、
有些牛股是有板块效应的,
也就是某一类板块中,
多只个股陆续都走出来牛股,
比如我三月和四月,
重仓的互联网、影视、出版业的个股
3、
有些牛股是没有明显的板块效应,
比如去年11月月我重仓的
米奥会展,
现在我还有没有,
我不知道。
4、我有多套选股系统,
来应付有板块效应和没有板块效应的选股。
8
7
不是所有的低量,
都是萎缩买点,
请注意!
小的供需要服从大的供需关系,
请分析小的供需时,
要明确大的供需,
这也是“背景”的一种
7
"买卖点,一定要和蜡烛图背后隐藏的买卖供求关系结合到一起的,这是核心。"
这是我刚才看二十多位朋友的讨论,
其中的一条留言,
总结的特别好。
有缘的朋友,
您应该把我的每天文章中的插图,保存到电脑上,
仔仔细细地看,
边边角角的蜡烛图和K线图,
您都必须认真地琢磨,
思考,
您才可能有机会跟上其他朋友的学步伐。
6
复制粘贴,重新排版,做成文档保存,打印,然后对照
同花顺K线图一点一点的体会老师的意思,捋一遍再一遍,谢谢老师
6
[淘股吧]刚才拉黑了几十个关注的 人,今日标准是:
他关注达100人以上,在我这里从来没互动过的,
我看不到他在学的朋友。
先黑了他,哈哈,黑一个30积分,哈哈,花的值!
4
哈哈,您敏感了!
索性,
我给您解释下,
我的画图:
1、蜡烛图在上,我电脑下面的幅图中,有几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其中包括成交量;
2、我双击“成交量”的幅图栏,成交量就自然放大了比例,把上面的蜡烛图显得小了;
3、我只所以这样画,是因为我在私下创作“动漫原创”;
4、放大了的成交量幅图,我为了省事,就没有调整上面主图 蜡烛图的比例。
我的解释,
您满意吗?
请保持宽广的胸怀,
别的朋友跟帖,
也没有顶撞您的意思!
在股市投资中,
您的眼光越远越宽,
您的收获就会越大。
4
醒来第一件事就拜读师父的新作:再次说明个股的四个阶段
看懂个股的四个阶段就已经超过大多数人了,专注自己看得懂的就是赢家!师父说的非常好!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只做看得懂的行情!感恩师父!
3
刚才几个人又打赏了,
金额太多了,哈哈
我懂了,
得令,
您让我继续拉黑多人
明日就飞了很多做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