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学多做,不断进步!
0
老师好,十几种蜡烛图形态那篇帖子里我增加了两种形态并拍照上传了,有空批改下作业看我理解的对不对呢?
0
谢谢鑫总👍👍👍
0
遇见老师,感恩老师,虽然我比老师大 ,但依然必须叫您老师,(我是62年的)自从看了老师的讲解才使我顿误,谢谢老师 ,我打字慢,(不要笑话吆) (有时我不太会发言就因为打字太慢了) 希望老师不要抛弃我,我会一直在默默的跟老师您 学的,谢谢老师。
0
谢谢鑫哥!
0
资金净流入比,量比,均线排列,板块个股涨停数量,盘子大小,及大盘情绪稳定性,再结合强弱调整参数。鑫哥的选股系统有没有用到这些啊?我胡猜的,哪个指标是没有用到的?盼望得您的回复,谢谢!
7
不是所有的低量,
都是萎缩买点,
请注意!
小的供需要服从大的供需关系,
请分析小的供需时,
要明确大的供需,
这也是“背景”的一种
0
0
哪里哪里,这是笨鸟先飞,遇到这么好的老师,一定要珍惜,能多看一遍就多一遍的理解,共同努力进步,师兄好
3
刚才几个人又打赏了,
金额太多了,哈哈
我懂了,
得令,
您让我继续拉黑多人
明日就飞了很多做梦人